雖然不是我養的,但我也是看著牠們長大的唷!

這一隻是金絲雀媽咪生的第一代

生牠的時候,鳥爸爸受了不少的苦

因為鳥爸爸身上的毛都被鳥媽咪給扯下來了啦!

鳥媽咪為了要給寶貝們做暖和的家,就只好犧牲鳥爸爸啦!

真是辛苦鳥爸爸啦!

 

▼為了你~~鳥爸爸的毛都快被拔光了啦!

 

第二代鳥寶寶也出生了唷!

剛出生時只有"像筷子頭"一樣小而已

現在稍稍長大了些~~不過,還是無毛鳥~~呵呵

▼眼睛還閉著呢!小小的翅膀依悉可見(在上方)~~還有鳥屁屁也很可愛唷!

 

這次鳥爸爸沒有被扯下羽毛

因為牠們早就分房睡啦!

希望鳥寶寶趕快長大唷!

 

PS>謝醫師送我的胡錦鳥都沒有半顆蛋啦!我懷疑我的二隻都是公的啦!

 

▼這隻鳥脾氣可壞的咧!每次都要追著我跑(因為我會欺負牠啦),超好玩會認人的鳥

只要欺負過牠一次,牠就會記住你啦!

上回我還不小心裁在牠的鳥抓子上咧!害我的嘴唇流血啦!

所以,你小心點~~下次我還是會欺負你啦!(跟牠玩啦)

COCO快來保護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