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一下,和rita去吃烤物囉!

我們來到中壢岩燒餐廳

請問一下這家燒廳有特別好吃嗎?~~~~ㄟ~~沒有!只是因為它最近......

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算是ok啦!別太計較~~會飽就好

 

↓開動前的乾淨桌面先來一張!(以我的經驗來說~燒烤到最後一定是杯盤狼藉~哈哈)

 

大約把餐廳準備的菜吃完一翻後,果然~~~我和rita已經飽了

剛才加點的東西完全吃不下了!

怎麼辦哩?

人家災民都沒有食物可以吃了,我們怎麼可以浪費呢?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一堆加點的食物

 

隔壁桌剛好來了一群肚子很餓的大學生

餓狠狠的看著桌上的尚未烤熟的肉,確還吃不到........

ivy︰要不然,炒給他們吃好了!

沒想到這群學生一口氣答應了~~~~~很開心的說好!

那咱們就來展現我們精湛的廚藝好了

 

↓第一盤︰鐵板香蒜羊腿肉~~上菜囉!~~~~~~果然不到一分鐘就被搶光啦!

 

↓那~我把剛才挾太多的冷盤鮮蝦撥殼來炒好了

 

啥?閒不夠辣?好的~~來來炒一盤~~香噴噴火辣辣羊腿肉!

 

↓很認真擺盤的rita~~

 

↓謝大人賜我們食物~

 

誰人知!這群小子說要再加點一盤大辣炒羊腿肉

好的!居然說要大辣?

於是我跟rita就到食物區拿拿拿~~拿拿拿~~

拿了一堆的青蔥、蒜泥、辣椒醬、辣椒、洋蔥和青椒....還有黑胡椒醬....

全部全部的倒下去

我大火炒炒炒~~rita也來炒炒炒

不一會兒,炒出來又香又辣的羊腿肉料理!

上桌啦!

好吃嗎?這群小子們

小子們說︰老闆~~可以來碗白飯嗎?

為什麼?

小子們說︰辣歸辣,也很香,只不過好像鹹了點.........

哈哈~~因為我和rita不吃辣啦!所以就沒試吃了.....

你們就水多喝一點嘿!

 

以上,我們解決了點了又吃不完的食物

下次,各位也可以把食物分享給隔壁桌的人嘿!

 

end

後記︰其實我覺得還好,食材也普普,吃完全身的燒烤味超重的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