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客人育伶幫我開了最近很火紅的facebook

還教我這個"開心農場"怎麼玩

剛開始倒也還滿有趣的,跟一群朋友、客人享受種菜收成及偷菜的樂趣


有一天,我66歲的婆婆跑來店裡做臉

另一個客人和美容師正在聊關於開心農場的遊戲

客人正述說︰我的菜被偷了!

婆婆突然也(用客家音的國語說)冒了一句︰我的菜也被偷了!

 

大家心裡都知道,婆婆講的是"真正的"菜園的菜被偷了

結果,我們家美甲師小賢,居然說︰蛤?李媽媽也有玩facebook唷?好新潮唷!

 

頓時間,大家瘋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