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andrew說~你的部落格又被關閉啦!

真的假的呀?我不相信~~

上網一看~果然~真的不見了耶!怎麼會這樣?又來一次,我都快吐血了啦!

第一次部落格被關閉的原委,是因為帳號被盜用!

這次該不會又被盜用了吧!哇咧~~

人家的電腦明明就很"乾淨"怎麼會這樣啦!

 

去信奇摩客服都得不到回應

昨天,又上網找了奇摩客服專線,本姑娘直接打電話去問問~~

詢問的原因,被關閉是因為"內容有違規"或被人檢舉

客服也講不清楚

我只好說一些我會改進的話語~~

 

還好,今天幫我開通了!呼~真是噓驚一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