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你怎麼叫

 

這個很有趣~我們之間的稱呼有分階段的!

我和他是網路上認識的唷!

我們是經由MSN交友認識的啦!很神奇唷~~

那時只是無意間上MSN交友登錄帳號,貼一張大頭照

(這大頭照還用手遮住了鼻子和嘴巴,留下一雙會笑的眼睛)

當時我記得要花錢登入VIP,才可以去別人的檔案留言,當然,我沒有加入VIP

後來,我的信箱就開始有人來留言

留言的內容不外乎自稱︰阿強、大頭、型男宏等等外號,沒有人留本名

內容當然就是很笨的︰你好!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大頭留

 

唯獨我的他~~留下很有諴意三個字的本名、及二個可以連絡的mail,很簡單確很正式

所以,我們開始不透過msn交友的網址連繫

直接以mail連繫,成為網路筆友

交談的內容大部份是事業上的分享及正向激勵的文字

 

後來,居然也就在一起了,至今邁入快第五年了唷!

從一開始,他會稱呼我的本名,而且還是連名帶姓的叫!一點兒也不浪漫

後來,終於變成只叫我的名(後面二個字)

然後有了英文名字的我,他也開始叫我ivy啦

 

我用了一個小小的動作,讓他改變對我的稱呼

在他的手機裡更改我的名字為︰貝比(baby)

再加上,他喜歡用手機的聲控功能,所以每次要打給我,就要先叫baby

噹噹噹噹..............之後就改口叫︰baby啦!

哈哈哈~~我真是聰明

 

現在,已經改口叫了一年,我倆也互叫的很習慣了

習慣成自然嘛!叫著叫著也愈來愈甜蜜囉!

有時,街上的人很多,我們要呼叫對方,也是很大聲的叫︰baby

一點兒也不覺的尷尬

甜甜蜜蜜的叫

我想~~尷尬的都是在場的外人

哈哈~~你(妳)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