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一邊戴著安全帽,一邊手扶著重機,跟著andrew前進
前面不遠處有一個加油站,再走一下就到了!
是嗎?好吧?就再推一下吧!不過~先停路邊休息一下下吧!我肚子好痛~

 

前不久,我們還在竹圍漁港,大快朵頤的品嚐海鮮的美味,享受家人聚餐的悠閒時刻
我們在一樓搜尋著新鮮食材,接著到二樓找餐廳做代客料理
大匣蟹就用清蒸、帝王蟹的蟹腳做清蒸、龍蝦做哇殺米、活蝦用鹽穌、軟絲用烤的、帝王蟹的身體和龍蝦頭就煮美味的味增湯囉!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美味呀!


飯後大家散步在岸堤邊,我的肚子就開始做怪了..........
怎麼會呢?該不會剛才吃太多了吧?不過~卻也不像是想上廁廁!

 

我拎著安全帽,跟著他騎上重機,在前往中壢的66快速道路上
肚子開始剿痛的我,應該是腸胃炎又來做怪了?!

此時卻發生另人不敢相信的事~~重機沒油啦!
天呀!這時候才知道加油站是多麼的重要..........

疑?你不是說前面就有加油站嗎?
對呀!你看前面綠綠的招牌就是加油站啦!再推一下就到了...
是嗎?
愈走近,愈覺得前面跟本就不是什麼加油站的招牌,根本只是66快速道路的指示號誌
baby!我放棄推車了啦!找救兵吧!

喂!RITA!你快跟你老公來救我們吧!
其實,肚子不舒服的我,和不太有地理觀念的他,有點兒不知道自已身處在什麼路段
幸好!他們在40分鐘後,找到了我們,和沒有動力的重機
結束了這一場驚魂記

因為,加油站還很遠呢!,推著重機走的話~我想~要半夜12點才能到家吧!?

回到家,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剛剛拉了肚子
我想,是餐廳沒有把蟹殼類的食物處理乾淨,才會讓大家花了錢買肚子痛!
這一晚,真是折磨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