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雄的景點,該去的都去過了啦!

什麼英國領士館、西子灣、中山大學、愛河、城市光廊.....都走過啦!

這次要去哪兒呢?

我老妹和我們都異只同聲的說︰來去淨園!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這是這二年才興起的景點

在高雄小港機場旁邊的明聖路,規劃了一排可以看飛機起降的景觀咖啡綠地唷!

有天空之城、老爸咖啡和淨園咖啡等等

總覺得淨園很熟悉,原來是之前PU張有介紹過,而且PU張就在這兒騎馬唷!

 

今天,就來去戶外踏踏青囉!

入場門票一人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這樣算是不錯,全額可以折抵

也是要這樣設計啦 !不然,大家都只來走走不花錢,人家也經營不下去呀!

 

淨園咖啡的入口

 

園區導覽地圖

 

一入園,就看到超熱鬧的池塘

鴨呀!鵝呀!魚呀!都是超大超肥的~~感覺牠們伙食不錯吶!哈哈

 

找了最佳可以觀賞飛機起降的地點

我們點了幾杯咖啡和飲料

坐著閒聊天,又可以聽到轟轟轟的飛機起降聲音,超有臨場感的!

而且,起降很頻繁唷!不像在桃園機場,等好久才能看到一台

 

悠哉悠哉的喝咖啡閒聊天真的很舒服

此時,去上廁所很久才回來的ANDREW

一回來,居然滿臉笑容的說︰哦!神奇!上廁所不會無聊,還有小鳥可以看.....

是哦!我也要去~~拉著我妹就往廁所方向走的我

(第一次要去上廁所還可以這麼開心,真是始無前例!)

真的耶!女廁裡,竟然有養小鳥耶!你猜~小鳥不會被大便薰死嗎?

答案是︰不會!

你蹲下來的前方,就是一片透明的玻璃唷!

真的有一堆的鳥兒吶!而且還真不少~~大家很悠哉的飛來飛去~蹦蹦跳跳的,快活的很!

我也很悠哉的上廁所,也很快活唷!

真是相稱呀!

果然有創意!!!上廁所還有小鳥可以看吶~~


 

此時,我的隔壁間傳來了一對母女的笑聲,媽媽說︰妹妹!你看,上廁所還可以看小鳥耶~你站這邊看小鳥,媽咪先上廁所。

 

原來,廁所裡也可以傳來陣陣的笑聲唷!

不信!你也來如廁吧!別有一翻風味吶!

很乾淨啦!不會臭的~~~~~第一次在廁所拍照還錄影的IVY,真是創舉呀!

 

廁廁的外觀就是長這樣子,男女分開,最邊間的就是小鳥房唷!

好了!廁所佔太多版面了~~~換下一個話題啦!

 

淨園有很多花草綠地,肯定是花了大手筆打造的!

這個藝術品我們都很喜歡,全部都是馬蹄鐵做的唷!造了一架關公耍大刀騎馬打戰!有特色!

 

不但有很多休息的桌椅,拍照景點也很多唷!我還滿喜歡紫色的桌巾和傘面


 

香草101,就是要新鮮,沒青免錢唷!

 

還有可愛動物區,有羊咩咩和迷你馬

 

哇靠!居然還有火雞逛大街!火雞呀火雞!你長的真是~~醜呀!

 

裡的金剛鸚鵡特多的~~顏色很美!

 

淨園馬場的教練還帶我們去參觀馬兒

只可惜PU張今天不在,不然就可以一睹PU張的盧山真面目啦!

 

這兒的馬還真好命,馬場還準備超大電風給牠們吹

我剛才一進來時,就看到二匹馬兒傻呼呼的站著吹電風咧!也太好命了吧!

 

馬兒很溫馴唷!

 

居然有一匹馬兒跟RITA同名耶!RITA~你怎麼在這裡啦?!

 

園區有超大停車場,真的很讚!不然~就要扣分了~~

不過~可見老闆的財力有多麼的雄厚啦!

 

這裡的馬場,是我看過最最最乾淨的啦!

完全沒有馬大便味吶!加分加分啦!

還可以一邊欣賞會員騎馬,一邊欣賞風景

不過~這兒騎馬一節40分鐘要1800元唷!有錢燒的人~趕快來燒唷!

 

沒錢燒的人,可以在另一區騎小馬唷!小朋友都可以騎,很安全,哈哈

園區還有很多綠地青草,是我最喜歡的VIEW唷!

而且園區最低消費是100元

花100元可以待一天耶!划算啦!

聽說這兒的來客數最高一天是8000人次,老闆!你真的是賺到翻過去了厚?!

不過~印像最深刻的還是~~~~上廁所可以被小鳥看!哈哈

 

未完~待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