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休假,來去看卡達車
想說去挑一台適合的車車

前些天朋友推薦,要買大牌子的小折,可以比較看看G牌的FD-806
上網比較比較
覺得車子還不錯看,價格也約6千元左右
於是今天直接去現場看車車
看來看去,現場的FD-806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有點兒笨重的感覺

思考我們的需求︰平日做休閒、假日騎車車可以跟在小虎的後頭一起上山下海~
終於把小折踢到一邊去了
決定要比較比較26吋登山車

G牌的老闆推薦我們購買AS-860
打折下來13500元,送前後燈、水壺及置杯架
我還想要一個可以裝單眼相機的包包~哇靠!一個包要2400元~真是貴死人了

我們比了很久,也問了很多問題,還要服務員示範怎麼拆前後輪
花了不少時間在那家店
andrew又一直和電話那頭的艾瑞克聊那一台車好
結果,艾瑞克推薦的車都是M牌的
人家當然就不太爽啦!
搞不好店員在想︰哇!你們是懂不懂車呀?也不先做好功課再來~~
我看店員的表情從一開始熱情到冷模
臉也開始有些不耐煩了

所以我們就走啦!
有人定第一次看車就要買了嗎?當然要回家爬文一下啦!

看到現在,AS-860似乎風評不錯吶!
不過,我喜歡白色的,剛才店家似乎只有小黃和小藍

我看~又有得比了!我可不想買了一台又想換另外一台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