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騎著一台淺藍色的雙人協力車

前座就任由它空著吧!

這也算神奇,協力車也可以坐在後座騎乘,還可以控制它的方向

 

目的地是復興鄉山上

踩著踏板,剛開始還算是輕鬆

之後就愈覺的有點兒吃力起來

 

剛才叫andrew拉我一把

怎知andrew居然騎著重機呼咻而過~~還大聲放話說︰我們山上見!

我看~我真的要一個人騎上山了啦!累死了~~

 

還好假日路上還有許多車友一起騎上山

不至於沒有同伴

 

前方居然有一個突出物,橫佔了一整條路,要閃也來不及了

就給他衝過去吧!

誰知,這台車居然避震器不夠力

猛的一下,居然整台車翻了一圈

還好我的平衡感很好,翻轉了一圈又繼續往前騎

一點事兒也沒有!不知有沒有人在後面拍手

 

一路上都是上波,總算是愈到了一些些的下波路段了

這下波路段真開心,我踩空,任由卡達車自在的往下划

開心的倒著踩~~~居然.........

勞鏈

 

哇靠!慘了啦!怎麼辦才好~~我不會裝啦!

回想著前陣子G牌的店員有教我快拆的安裝方式

卻怎麼也搞不定它

怎麼辦啦!好想哭.............

 

還好,經過的一位車友好心的停下來幫我安裝

但是,他說他也不會

因為他們的車都是單人卡達車

沒有裝過雙人協力車....所以沒折!

 

我嚇醒了!告訴andrew剛才的夢境~~還罵他為什麼不等我

也許是這幾天看卡達車看到眼花了!

那個夢境好逼真吶!

好怕自已一個人騎卡達車

然後~~那個人忽咻而過~~永不回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