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烤應該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了,為什麼我要寫它是"平價美食"呢?

因為~熊一有推出平日的平價商業午餐哦!真的~一客只要99元起....

 

一進入熊一,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的確會讓你心情不錯

 

平常看似高價的燒烤餐廳

今天居然也會推出99元的平易近人的價格套餐耶

看看菜單上的餐點~果然是99~165元之間

A餐有附沙拉、湯品、麵包、飲料、甜點、水果

B餐也不錯,還有湯、麵包和水果

 

我點的是燒烤牛肉飯A餐,有附沙拉.....

吃起來的滋味嗎?嗯~~很普通呀....跟我做的差不多...呵呵...

不過,才165元,請不要要求太多好嗎?

 

附的湯品,是香菇雞湯沒有雞.......煮的還蠻入味的

 

附的麵包是蒜味口味的~~一客餐點附一片,我們有3個人就3片囉!

還滿好吃的~~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吃蒜味麵包啦!

 

主角上場囉!真是...等了好久呀!

因為是主廚現烤的主菜,所以當然要久等一下囉!

RITA點的是烤雞腿排餐B餐135元.....還滿香嫩滑口的....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小婕點的是豬排.....99元B餐

 

IVY點的烤牛肉餐A餐...165元...味道也棒唷!

 

飲料是咖啡、紅茶、還有一些汽水什麼的.....只能點一種

 

附上的水果.....呃...半顆柳丁!

 

A餐的甜點...是烤布丁唷!

 

吃完後超飽...以99~165的價格來說

商業午餐真是美味呀!

地址在︰中壢市中山路接近市區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