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印象劉三姐"啦!

在台灣就聽說這場戲很有名,連小柯都讚不絕口呀

今晚就來看看這場戲有多讓人著迷?

晚餐後前往觀看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實景劇場,全球最具魅力的導演,傳唱最久遠的民族山歌,史無前例的灕江風情巨獻【印象劉三姐秀】,大寫意地將劉三姐的經典山歌、廣西少數民族風情、灕江漁火等元素創新組合,不著痕跡地溶入山水,成功詮釋了人與自然的和諧關系,創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被譽為“與上帝合作之傑作”。演出全長60分鐘,演出人員600餘人,全為當地漁民(如遇印像劉三姐停演,則改白天船遊四湖或龍脊魂夜秀!費用不退!)。參觀完安排陽朔熱鬧夜市夜遊【洋人街】

一到秀場門口,就看到超多的人和車

還以為這邊有發生暴動咧!

 

門口合影一張

 

這三個小朋友,一直要跟我們玩抓馬尾的遊戲

好吧!即然大家都綁馬尾,就來互抓吧!哈哈哈~~凡正我比較高~~

隨後又玩了偷拍遊戲

看吧!這位小羊,如果你好好的給我拍,就不會拍出這麼好笑的臉啦!

 

大家拿著"印象劉三姐"的票,合影留念

 

人好多呀!

一開始,我以為人很多,制序會非常不好,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好呀!

進出都非常有次序呢

我們的坐位剛好是中間,很有臨場感,位置離舞台也不會太遙遠

往後一看,滿滿的人頭,真是壯觀呀!

 

節目開始囉!

一出場,就有一位"阿妹",乘著竹筏,漁伕幫忙划船,邊划邊唱邊出場

在夜裡,唱著攸美的山歌

此時,遠方漁光點點,從四面八方而來,不一會兒,全把"阿妹"包圍住了

 

在湖面上,桂林的群山圍繞,在天然的舞台,配合著現代的燈光音響

襯托出這場秀的美麗和壯碩

讓人驚嘆.........

 

這場秀的美,唯有親臨現場才能深刻體會的啦!

我只有拍了幾張還能看的照片,回來給大家欣賞呀!

這一張我叫它"眾星拱月"呀!

 

突然間有一位美女,從月亮上頭一躍而出,就站在月亮上搖曳著

 

秀的其中一幕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山景,是真實的山水秀唷!

非常的美麗和壯觀

↓這張是桂林商務網的圖片︰http://www.guilintour.net/pic/

 

↓這張是桂林商務網的圖片︰http://www.guilintour.net/pic/

 

↓這張是桂林商務網的圖片︰http://www.guilintour.net/pic/

 

門票聽說是200元人民幣呀!

我問了andrew,如果自已花錢來看秀,你要會買帳嗎?

他說,不會!我也不會~~

我覺得票價可以再平實一點

 

這次來大陸玩,比之前去張家界時,當地的花費都定價和台灣一樣

就看客倌買不買帳了呀!

 

 

看完秀後,我們到了桂林著名的"西街"

西街也稱洋人街,因為有許多的酒吧、佈滿洋人而得名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

有很多的餐廳、小飯館

 

還有街頭做畫

 

西街地標

 

這裡也有一些小攤販,賣一些小東西

有手環、手鍊、情人鑰匙圈等等...但都大同小異

看了2~3攤後,後面的就都不用看了,因為都一樣呀!

 

西街一景

 

唯獨一件事和台灣不一樣

就是,這裡的山景,全部用強力照片設備打光

讓遊客,在夜裡也能欣賞桂林的山景,超貼心、超特別的!

後面的山景,看起來像是一隻大螃蟹,有著一對大大的傲,朝著我們撲來

 

西街一角

 

至今單身.........(還沒結婚都叫單身啦!)

 

非常外向............果然名副其實呀!

 

大陸桂林的麥當勞

 

西街一景

 

今天呀!走了好多的路呀!

尤其在西街,真是一路逛到底耶!我的腿都快酸死了啦!

一整個覺得腿不是我的呀!

導遊小黎說︰pm10:40在西街入口處集口,會有當地的接泊車載大家回飯店,一人2元

我們早嘛超過那個時間了,還多逛了一大圈耶!

本來期待夜市會有熱狗和香雞排的,結果什麼也沒有

但夜景倒是還蠻美的呀!

再加上大家也吃飽了,就什麼也沒買啦!

只有現場訂製了二個鑲上照片的小鑰匙圈

andrew和小惠各做了一個

我也想做呀!可是沒有挑到適合的照片,因為我都在拍大家,哈哈
 

 

要再走回飯店嗎?我跟本走不動了呀!

叫車回去好了

一輛車20元,還好我們是六個人坐

跟剛才小黎說的2元差太多了吧!算了啦~~也懶得跟他們"灰"

還是早早回飯店,吃我的點心..........一大袋的"枇杷"等著我呢!

 

未完(看第四天)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1天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上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中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下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3天上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3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