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一大早...我們到漓江河岸拍張個人照吧!

 

前晚去西街要做個人化鑰匙圈時,居然大家找不到個人照

所以,今天就來拍個夠吧!

有陽光、有樹林、有河岸.........

 

公園一角

 

出發前,大家在飯店前集合

準備前往"日月雙塔"

 

 

疑?公園怎麼有一座人像

聽說它沒什麼名氣

但是卻寫了一句話流傳天下

那句話叫︰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日月雙塔

桂林的新地標【日月雙塔】雙塔與象山上的普賢塔、塔山上的壽佛塔,相互呼應,相互映襯,有“四塔同美”之說。


 

看完雙塔後,大家準備離出,要前往下一站

誰人知~~andrew自已一個人跑去跟水果攤販殺價

我心想︰人民幣都花完了,皮包裡也只剩下1塊錢...看你怎麼買?

 

我們幾個就遠遠看著andrew在買水果

沒多久,andrew居然跑向我們說︰我口袋沒錢呀..........

大家笑成一團

 

隨後,又去品茶,這次品的是潽洱茶

我一看擺的陣仗,就知道.....又要上課了.....然後又是疲勞轟炸+推銷呀!

 

ivy只好自得其樂的對大家說︰來來來~~上課啦!起立......

沒想到,可愛的郭奶奶,居然想起立呀........

今天ivy很不乖,因為根本懶得聽那些解說員講話

就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小牛最可愛了!拿了張白紙叫她寫連絡方式,小牛便很認真的寫........

小牛︰要寫什麼?

ivy︰寫...姓名、國小、身高、體重、星座.....三圍.....

小牛︰"三圍"是什麼?

ivy︰哦~~那算了,寫地地好了......

小牛︰地址唷?.....我寫的好累唷......

 

結果,果然,潽洱茶賣的有夠貴的!一塊茶磚就要600元人民幣

雖然我不太懂行情是如何?

但是看她們的推銷方式,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我給她們"負五顆星"

然後,我只能隨便買個桂花糕來脫身....趕快上車去囉!

 

 

桂林有名氣的一樣東西,叫做"西瓜霜"....意思意思個2瓶

 

又吃中飯囉!都快一點半了才吃中飯,ㄟ害........

 

這一餐吃的是"桂花風味餐"

 

這是旅行社送我們的水晶印章.....加上刻字要另付40元人民幣

每人會用名字提詩、旁邊刻上生肖圖案,蠻特別的



 

隨後的行程是遊"十大名山"

前往龍船坪碼頭乘船遊覽江峰弱崗遊曳其間,如剪不斷的畫卷,美不勝收的桂林市區水上遊,此段灕江遊可飽攬桂林市區【十大名山】,觀賞到分佈灕江兩岸的桂林山水標誌-象鼻山,疊彩山,伏波山等,讓你親身領略「山峰環野立,一水抱城流」的桂林山水意境。

厚~程行寫的是很美啦!不過~今天實在太熱了~有點受不了,船上又悶

搭著很臭油味的船,遊河

這河水很乾淨,岸邊不時有人在游泳、釣魚、洗衣服、洗澡、洗腳踏車...非常熱鬧

 

可是,太陽高高掛的午後,大家在船上"昏昏欲睡"呀!

只好又自狚其樂起來

小朋友撥"福壽果"撥的很開心

 

因為是倒數第2天了,大家紛紛拍照留念

 

河面風光

 

接下來,要參觀畫廊

 

又要上課了~~解說員又出現了

ivy已經懶得站在前面聽了

有解說員的,隨後又是一陣推銷啦!不信你接著往下看

 

畫廊裡是還蠻古色古香的

 

我們和小朋友玩了起來了

 

這是畫家畫的畫,油畫還蠻美的

聽說他有上中國時報的介紹

隨後,解說員要大家圍著大師排排站,要大師現場揮毫,畫了一副圖書

說什麼現場只畫一副,要收藏的人手腳要快,只有一副,一副300元人民幣

畫的是還不錯啦!只是,幹嘛大家把他棒的高高的,大師又一付很跩哥的摸樣

我實在不喜歡.....其實你可以表現的更有親和力一點

大家才會更願意買嘛!(跟靖江王陵的風水師,走的風格還真像呀)

 

andrew又要買了,我說︰我回家畫給你好了

 

 

隨後,我們到飯店後面的街上逛逛

這兒也有賣普洱茶,價錢比較公道些

 

街角一景

 

現在是自油活動時間~~我們就來喝杯珍珠奶茶吧!

 

街景很美 ~~但我已經不想走路了

 

不一回兒,這些賭兒們,開始玩起十點半了!

賭什麼呢?

小豬、小羊都說︰跑一圈

小牛說︰跳一小圈

 

不一會兒,做莊家的andrew說︰來賭大一點好了!跑五圈

結果,小朋友都贏了,andrwe是大輸家,輸了20圈

我們則在一旁哈哈大笑,看著一個大人,3個小孩輪流跑步

笑到肚子痛啦!連一旁喝飲料的路人也很開心的大笑

 

跑不動的andrew,只有跑了5圈,剩下的15圈,小牛說︰用彈額頭15下

所以~你就看到一個大男孩,被一個小女孩,彈額頭彈的很開心

 

飯店一景

 

晚餐,也是吃好料的,不過,我已經沒什麼胃口了

雖然每天菜色都不錯,但是,其實都大同小異啦!

今晚的餐廳剛好有人在辦喜宴

這陣子是5/1勞動節,大陸連放7天假,所以有很多親人結婚

 

晚餐的菜色不錯

 

因為剛才喝了飲料,小朋友也吃不太下

玩起了扮鬼臉遊戲

她們應該不知道,我會po出來吧!哈哈哈~~我這個壞阿姨

不過~開心就好啦!

 

未完(看第6天--我們如何被珠導整的慘兮兮)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1天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上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中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2天下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3天上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3天中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3天下

春賞桂林六日遊-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