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因為李曉凡居然給我6點就起床,而且開始喊要吃早餐

我呢!只好起床弄早餐給大家吃

"一直是晴天"民宿提供自"煮"式早餐

有一瓶1000cc鮮奶、貝果和手工餅乾

可惜太餓了,弄好就吃光光啦!根本來不及拍照啦!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晨起的海景,涼涼的很舒服

 

吃完後,本人即刻又回去睡回籠覺啦!

andrew帶小朋友去海邊散走啦!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去吃牛排啦!

之前新聞報導炒的火熱的牛排店

因為名氣太大,老闆夫妻鬧離婚,而聲名大噪的德州烤牛排--邊界驛站

 

由於我們太早來了,店家還沒帶位入座呢!

因為沒有預約,也很怕沒有位置

還好,沒位置只是虛驚一場啦!早點來就算沒訂位也還是可以吃的到的啦!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和一個兒童餐

沙拉看起來還不錯

 

andrew點的5分熟 沙朗牛排唷!一份350元,香Q帶勁唷

 

我的點雪花牛排,滑嫩滑嫩的~~一份580元,太貴囉!也沒有沙朗牛排好吃

 

小朋友的兒童餐,有二種選擇,可以選小牛排or小漢堡,一份是120~160元,算是有人情的價位

 

有附餐包、可樂、沙拉....下面是我們的帳單......

 

不一會兒,人就多了起來啦!餐廳裡還放了一些很牛仔的音樂,讓人愈吃愈high唷

 

第二站,我們來到朱銘美術館

下圖是館內的藝術作品

 

我還以為只有館內而已,沒想到,戶外還有一大片的景耶!

趕快去瞧瞧唄


玩起來的ivy

 

立正......敬禮.....

 

美術館內一景

 

美術館藝術品

 

玩起來的andrew

 

還有設置小朋友的天堂玩水區

 

還有小朋友DIY區,IVY胡亂做了一個作品,因為膠水沒乾所以帶不走哇!

 

傷的怎麼樣啦?別裝死........

 

美術館一景..跳傘

 

美術館一景...紳士

 

右邊那個就是朱銘爺爺啦!

 

美術館一景...排隊

 

全園都有這種花朵,遠遠一看還以為是油桐花咧!

由於這種樹的裁種,就算是下過雨的午後,也沒有感覺有蚊子來咬我們

為什麼呢?

因為它叫做"海檬果",可是全珠有毒唷!所以蚊子敢來呀!

 

美術館一景...太極

 

美術館一景

 

美術館一景......愛因斯担

 

欣賞完美術作品後

又要去欣賞美食囉!可是,我一點兒都不餓耶......

不過,剛好經過上次電視報導的餐廳,一直很想吃他們的特製pizza

結果出呼我意料之外......沒特色呀!倒是空心麵還不錯

 

早點來的話,可以看看餐廳外的風景

 

室外用餐區

 

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