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一早,我和andrew一起趨車前往台北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永康街

難不成是要去吃芒果冰嗎?不不不~~芒果冰有啥好吃的?而且永康街的一客要160元

簡直是太扯了啦!

我們要去吃更貴的~~~~~鼎泰豐

 

一到永康街路口,附近沒什麼大型停車場,只有往前80公尺有一個一小時80元的

再往前100公尺是機械式的停車塔,一小時60元

解決停車問題後,就前往鼎泰豐信義本店

 

店面小小的,不是很大,門口站了 一個接待的服務生很親切的招呼入座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小姐們的服務態度都滿好的

賓客有一半是日本人,也許是是看雜誌慕目而來的吧?

要點什麼呢?我本來要點小籠包的10顆190元

後來服務生又介紹,假日1小時限定的小籠湯包20顆320元

於是就放棄,改點"假日限定"啦!

另外還點了小菜︰泡菜、烤麩(小菜都是65元)

泡菜就是切過後,浸泡一下就拿起,味道我吃不習慣,還是喜歡韓式和台式泡菜

烤麩就是麵筋啦!這個還ok,不過我們沒有吃完

我還點了"排骨蛋炒飯",因為網路上大家都點這一道呀!

結果,排骨很嫩很好吃,蛋炒飯也很安全

andrew點了蝦仁紅油炒手,andrew說很好吃,看起來很辣,其實不辣

主角也上桌啦!

假日限定的小籠湯包20顆

哇!怎麼這麼小顆呀!好迷你唷!

另外附上"湯包湯"2碗,要客倌配著小籠包吃

湯喝起來很清淡,可以把小籠包放入湯內一起吃

或是搭配薑絲和醬油、醋一起吃

服務生還過來示範醬料的比例,醬油:醋=1:3

ivy覺得這樣吃比較夠味,所以,下次還是不用點假日限定版,吃一般的小籠包就行了

當然還有其他的選擇可以點



吃了一輪後,肚子好撐唷!

因為我們早上10點就到鼎泰豐了,這一餐是要吃早餐還是午餐呢?

況且,我們倆也是吃過永和豆漿來來的

肚子真的很撐呀!

今天來的目的,只是要吃吃這家超有名氣的鼎泰豐到底是搭味道

其實,住家附近的早餐車仔細找找,就會有你喜歡的味道了啦!

不必大老遠跑去

我跟andrew說,以後如果真的想吃,就20年後再來吃鼎泰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