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媽媽手冊之後

護士小姐就每見到我一次就提醒我"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

上個月才跟我妹去採買小朋友要用的奶瓶和用具後

昨天才終於去換禮物

 

全省麗嬰房都可以換唷!

不過,一進麗嬰房的時,向服務員表示來意後

服務員便大聲的向裡頭櫃台人員嚷嚷︰來換東西的唷.....(不知道我是不是要三條線咧?)

呀我就不喜歡只換東西不消費的事情,況且,好像之前都買完了也不缺東西呀!

所以進入麗嬰房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咩!

 

寶寶還沒出生就有禮物囉!

一路上,我還一直對肚子裡的小朋友說︰你真幸福呀!還沒出生就有禮物了耶!

 

換回來的東西果然有一大包

這是附贈的大手提袋,大到可以把整個寶寶塞進去

 

禮物1︰小朋友學習卡

 

禮物2︰姆指型奶嘴一個

 

禮物3︰nac的奶瓶、沐浴乳試用包*2、嬰兒乳液試用包*1

 

禮物4︰紗布紙巾一盒

 

禮物5︰可愛襪襪一雙、紗布巾一條

 

還有試吃包*2

 

禮物︰baby in car貼紙一張、藥盒*1

 

還有幫寶適折價券20元

 

麗嬰房首購8折券

 

禮坊蛋糕兌換券

 

以上  over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