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奇摩有做十大夜市pk

其中有好幾個我都去過了

不過萬華 艋舺 華西街夜市我倒是從來沒去過

 

昨天陪andrew去送貨後,我們開車到艋舺華西街夜市

 

一開始ivy超級興奮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來過這兒,一整個覺得很新鮮

走進了人潮擁擠夜市,我們看到一家專賣蚵仔煎的店有好多人唷

所以就進去吃了蚵仔煎、蚵仔湯

同桌的阿姨還介紹其他小吃叫我們去嚐嚐看

 

其中,必需要去的,阿姨推薦"台南擔仔麵"高級餐廳

擔仔麵就擔仔麵,幹嘛還要強調高級餐廳呢?

 

在餐廳門口,我們二個還問店家,可以只點"擔仔麵"嗎?

服務生都笑著說︰當然可以呀!

所以andrew和ivy就進去坐啦!

一進去,冷氣超強的啦!

安排就坐後,服務生還拿了二條熱毛巾給我們擦手

這也太扯了吧!店裡的陳設真的很高級

 

桌上擺放的名片

 

居然還放鮮花

 

還有水晶燈!?

 

還有美麗的咖啡杯和水杯

 

用的是銀湯匙...

 

掛飾也挺美的

 

不一會兒,擔仔麵上桌囉!好迷你唷~~~~andrew才上個廁所,我就把麵吃完了

還數一下,一共只有吃"4口".........就吃完了

我們點了2碗擔仔麵和一瓶海尼根,結帳的時候250元。

 

andrew說要吃這個燒麻署



 

然後沒吃完,還說,不好吃!哈哈哈......

 

華西街算是很老舊的夜市,賣的東西就是很老人家的東西和食物

最多的是蛇肉湯

還有一家賣蛇肉湯的店家,門口坐了一個翹二郎腿的男人

操台語口音很跩的說︰裡面坐唷!吃蛇肉湯,一碗才150元........

我看,都沒人進去吃

 

走了一圈後,又吃了懷念愛玉冰

 

老闆用最簡單的塑膠袋,裝入愛玉冰彩,插上吸管就讓客人抓著喝了

還不錯喝耶!我以為會很冰,其實還好

 

走了一圈萬華夜市後

ivy覺得沒什麼特別好看的東西

賣的食物我也覺得不太吸引我耶

賣最多的是三c2手手機、一些遊戲機

老人家很多,從公園就開始了.........一堆老人家坐在路適乘涼

 

從停車場出來時,會經過龍山寺捷運地下街

其中一攤生意超好到另我震驚是這一家

一堆人乖乖坐好,看著同一個方向

仔細一看,大家桌上還有花生米和老人茶

 

台上唱著"娜卡西"

生意真是爆好呀!

 

另一家也不錯,還有舞池可以跳舞

就這二家生意很好,很多人

 

不吃花生米的老人家,就站著看........因為坐下來要點東西吃咩

其他的店家,還有按摩店和賣手飾的店家

3成的店面都沒有營業,關門大吉

我想,在這個商圈,也只有那卡西的生意才是經典吧?哈哈

 

下次你有來的時候,別忘了點個花生米,坐下來喝菜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