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陽明山最涼快啦!

市區都是炎陽高照,38度c

一進入陽明山山區,就開始涼快了起來了

 

這裡是陽明山硫磺谷風景區,我們就來去走走吧!

 

 

好像是新的景點,因為我從來沒來過呢!

沿著步道走下去

 

剛好今天有新人在這兒拍婚紗,挺浪漫的呀!

 

風景很漂亮,尤其是綠水中倒映的藍天白雲

 

後方冒煙的地方就是地熱硫磺

 

我想,水應該是溫熱的吧!雖然我沒有伸手去摸

 

這兒遊客不多,所以拍照應該很適合


 

再往山上開,左邊就會經過"陽明書院"

這裡是先總統蔣公的第15個行館,也是最後一個(當蔣公還真不錯,行館遍佈全台灣呀!)

每一個鐘頭有一班,買了50元的門票,就會有專人帶著你進去唷!

 

從門口穿過這綠色隧道,就會到達秘密行館啦!

 

建築物也漆行綠色的...原因是可以隱身在樹林裡


 

進入行館後,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幕閩式風格對稱長廊

 

保護區裡有許多野生的動物,包括這一隻不怕人的美麗蝴蝶

 

一樓大廳,有一副蔣公的畫像迎接著大家

不過,大廳的家俱都已經不是原本蔣公使用的家俱了,是從大溪來的家俱


 

二樓迎接外賓的客廳

 

二樓迎接本國的官員客廳

 

超長氣派的餐廳


 

從二樓陽台望出去,就是大台北盆地,風景真好呢!蔣公真好命呀!

 


 

蔣夫人的畫桌

 

蔣夫人的臥室,是單人床唷!

因為他們二夫妻一個是中式,一個是西式教育,所以作息時間也不太一樣

因此一人一個房間

 

蔣夫人的浴室全部是粉紅色的唷!

 

還有美麗的梳妝台

 

這間是蔣公的臥房,是雙人床

 

二樓私人客廳

 


 

樓下還有秘密通道,直通自家花園

 

花園裡的水池,以前,蔣公二夫妻就坐在水池旁的石頭上,看魚

 

也太大了吧!光是走他們的別墅,一個小時都走不完

下次各位有機會也去走走吧!很適合悠閒的散步唷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來到沙崙海水浴場跟小柯、阿明會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要來這兒騎馬了

因為這裡有........沙灘、夕陽、浪花、人潮....還有比基尼女孩

多麼的悠閒呀!

 

我看你們男生的重點是"比基尼"吧!哈哈..的確滿養眼的

 

一路再往前開就會來到淡水老街

在太陽下山時朳這裡吃東西散步真的很涼快唷!

今天的行程都很涼快,不錯不錯!很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