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邁入第8個月,上次產檢時,醫生說小朋友目前是1800公克

我找了書來看,發現跟書上寫的一樣

所以小朋友的重量目前是..將將好

第8個月後,會感覺非常明顯的胎動

一下子小朋友手會划你的肚皮,一下子腳也來踼一下

 

昨天晚上真是超級明顯的,感覺快要入睡時,小朋友又開始動了,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夏季的孕婦毛病真的很多

除了懷孕會產生的...噁心、胃漲、靜脈曲張、水腫等等象現

在夏季額外感受到非常強烈的就是....HOT...熱熱熱呀!

昨天是88節,雖然有開冷氣,但我還是全身發冒汗呀!整個胸前、背都是汗水......

而且一到下午就會很想睡覺

熱的時候、想睡的時候....脾氣就會不太好

 

而且現在完全吃不多,飯、麵也只能吃二口

其他胃部的空間要留給"有營業價值"的菜、水果

真的是吃一點點就飽了....就算有再多的美食在餐桌前,也一點兒也不想吃下

難怪這時期要︰少量多餐呀!

 

目前的狀況是

走了幾步路就會覺得喘、胸口也悶悶的,後背脊椎旁的膀胱筋有一個穴道超級痠痛的

而且也開始便祕啦!(從來不曾想過會有如此嚴重的事情發生,幾乎卡肛....)

便祕的人很可憐呀!便祕的孕婦更可憐呀.....

 

不過,昨天看到我妹的5個月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隨便跟她玩一玩就笑的很開心

希望我的小朋友也可以很好帶

保持心情愉快是很重要的唷!心情好..小朋友也會心情好唷~~

夏天還是讓我吹涼涼的冷氣、睡飽飽、保持涼涼的心情吧!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