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不過保留的位置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因為我們坐在入口處,也且也在廁所門口前,還有這個位置屋車七嘛黑的,沒有view

所以,訂位時要記得要求靠窗靠窗靠窗...老師有說..有沒有在聽?

 

菜單在此,寫的很精彩,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餐點的圖片"

一堆字密密嘛嘛的,怎麼知道食物出來是什麼樣子咧?

一客套餐最便宜是380元,最貴有550元的,記得先準備好錢來買單呀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後,依序為什麼點餐、給我們餐具、杯組後,連茶都要我們自已泡

熱水瓶就在旁邊,自已加水

不錯,自已動手diy還滿有趣的,茶包+香草

 

再來就是開胃菜,是百香果汁醃青木瓜,吃來來脆脆的

 

再來就是上熱麵包,每個人的麵包味味都不同,另外會附上"熱炒奶油"讓你沾著吃

 

居然還有一盤炒高麗菜......也許是為了彌補套餐內青菜的不足

所以...青菜滴這啦!

 

又附了一碗沒有什麼人要吃的糙米飯呀!

 

服務生還端來一鍋養生湯,裡頭的料還真豐富呀!

有雞肉還有許多蔬果,居然連蘋果、甘蔗都有耶.....味道清清淡淡的很好喝

但是要自已煮........等8~10分鐘才可以喝

 

接下來,餐點上桌啦!

小惠點的是︰百里香香烤檸檬雞腿.巴西利香芹香煎魚排雙拼(450元)

這名字會不會取的太長啦?

 

不過,看起來是滿大一盤的啦!雞腿吃起來很滑嫩唷,魚排也很好吃,大約有85分啦

 

相親男點的是︰紹興香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380元)
我就問他︰你是客家人嗎?客家人比較會點這個............哈哈

好吃嗎?他說普普...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吃光光

果然發揮客家人勤儉不浪費的好精神...掌聲鼓勵鼓勵

 

ivy點的是︰檸檬香烤鮮花枝(450元)

這花枝才一端上桌,大家驚呼連連的說︰怎麼這麼大隻?

我也覺得很好笑,也太大隻了吧!對一個孕婦來說,哪裡吃的完呀?

切一切,趕快分給大家吃,所以我只剩一半,真開心

吃起來彈牙,還滿好吃的,可是那個醬放太多了,太鹹了,分數是80分

如果醬料不鹹的話,可以有90分唷

 

語婕小妹妹點的是︰炙燒煎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460元)
點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而是因為︰它沒有骨頭

因為語婕懶得啃骨頭啦!

不過,牛排吃起來澀澀的,只有66分


相親女孩點的是︰迷迭香香烤檸檬雞腿.和風鮮果蔬菜沙拉雙拼(400元)

雞腿也是挺滑嫩可口的,那一堆沙拉看了我就好想吃唷!

我應該點這個的,比較適合我

也許點雙拼比較划算唷!

 

期待很久,rita點的餐上桌了

她點的是︰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400)

因為她說,上次去friday's沒有吃到烤雞,所以今天要點這個

 

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們大家建議還是去吃friday's的"南美醬醬烤半雞"好了

而且現在特惠才299元,旁邊還有附上好吃的炸地瓜條

比這個好吃多了

因為tian的烤半雞讓我們很失望,皮雖然有穌脆,但是肉很不滑嫩,只有60份,比牛排慘


雖然如此,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似乎沒有受到"榕樹下老阿伯魯味"的影響

大家很努力的吃唷


 

andrew原本要點泰式椒麻雞的,後來又在我的慫恿之下,換點了︰

普羅旺斯香料酥烤德國豬腳(450元)

看起來也是滿不錯吃的,很大根,很美味皮酥肉嫩帶點筋

可是後來我看到別桌點泰式椒麻雞我就後悔叫他換豬腳了,因為椒麻雞看起來更美味

真是的,人就是這樣,看著這個想著那個.....真是3心2意呀!

 

呀?!你們都吃光啦!才想到我一直在桌子底下厚?

真是的,害我只能看著空盤猛流口水

 

餐後甜點是三選一的蛋糕,還有飲料

大部份的人點果汁,果汁好喝唷!是現渣的...真鮮

 

結帳時要加上服務費10%,疑?茶我們自已泡的,湯我們自已煮的,應該要少算5%才對呀!

算一算,會員卡可以免10%服務費,不過要加收300元的卡費

凡正都要付3300元了,就拿了一張看似"免費"的會員卡囉!

 

吃完餐點後,我們在外頭樹蔭下吹涼涼的自然風,開個店內小會

順便看著coco自high的跑來跑去,好好笑唷!

離去前還不忘要去吃手工冰淇淋,冰琪淋實在太好吃了,根本來不及拍照呀!

一球60元,二球以上一球就算45元

但是.....會員卡沒有再打折

騙人嘛!一張300元,連吃冰淇淋都不能用

騙人騙人騙人....這個要改進一下,讓吃冰淇淋也能享有優惠才行

不然tina的招牌這麼大.....敗筆一個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