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做的月餅挺好吃的

之前都是大嫂的朋友買來送我們吃,後來,只要有去中和就會想要買回家吃呢!

昨天剛好andrew上台北送貨,我們就立即下訂,訂了10盒要送給朋友

啥?中秋節還沒到哇!現在才中元節耶!

奇怪!難道不能提早過中秋嗎?等中秋的時候我就要生了啦!沒時候去買了啦!哈哈~~

大家都說好吃

過這一家月餅比平常的定價來的稍高,沒關係啦!好吃就好了~~大家要趁新鮮吃呀!

 

月金娘口味

素芋頭酥...是我最愛吃的味味,芋頭好綿呀!

 

香菇魯肉口味

 

軟玉酥...這個也很好吃唷!甜而不膩~~裡面還有包麻吉..

 

松子酥...也好好吃唷!

蛋黃酥...現做現吃就是讚!是我老妹愛的口味

抹茶酥

鴛鴦酥

咖哩酥

 

9盒裝的

 

因為大家都要吃不同口味的,所以我們自已打了一張訂單,傳真過去給門市

門市小姐居然說,我們訂的"很複雜"

管他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需求呀!要順應一下嘛....

好好吃唷!

 

ps>醫生說我的寶寶大了二週,最近吃東西要克制一下囉!所以andrew只讓我吃半顆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