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牛肉店,位於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

從龍潭大池前面的外環道往北二高方向走

也就是龍情花生糖的隔壁二間就會看到了,可是要走慢點,因為店面很不起眼唷

 

因為醫生叫我要節制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我和andrew點了一碗大碗的牛肉湯麵共食

 

大碗牛肉湯麵50元..便宜又大碗還可以加湯唷!

湯頭真的很好喝,清淡中帶點牛肉的甜味,不死鹹也不油膩

麵條就還滿普通的,不過要趁熱吃,因為放久了會爛爛的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美味的平價美食

 

因為我們店附近有永川和新明牛肉麵,這二家的麵只能偶爾吃吃,因為不習慣辣味的我

每次吃都覺得又辣又鹹,而且吃不完真是浪費

 

點了燙青菜,這一盤真是超級豪邁的啦!大碗又滿意....

 

必點的魯味小切,尤其是牛筋、海帶、豬耳朵,每一個都好好吃唷!

 

價目表

我看鄰桌有人點炒麵、燴飯,看了我都流口水了,可惜我的肚子裝不下了

下次再來品嚐

 

大家別期待店面有多高級唷!因為即然是平價老店,表示開很久了

桌子和桌腳都快分離了啦!哈哈

但是才6點就客滿了唷!而且要自已找位置沒有人會招呼你

點餐時去裡面點,但是上菜速度超快的

 

地址我忘,但是很好找啦!

營業時間也很短,只有中午和晚餐的幾個小時

賣完就沒有啦!

 

吃完後可以去龍潭大池散步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