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andrew唸了很久要去板橋吃麵線

因為每次都去台北吃阿宗麵線,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剛好今天有空,就前往板橋,順道吃完後去"林家花園"逛逛...

 

導航輸入"油庫口",就會出現油庫口麵線了..

在狹窄巷弄中的一家店,前面都是紅線禁止停車

不過我看還是有不少人亂停呀...好像也沒怎麼樣..(疑?警察都去哪啦?)

 

趁andrwe去停車場停車時,我就先來去排隊啦!

不然看這種情況,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吃到哇!

 

還好,有分外帶、內用2條隊伍

而且麵線要打包或內用,速度都算快,不必等太久

(啊~羅東夜市是怎樣?效率差嗎?都要排半個小時以上)

 

真是的~~孕婦也要排隊..應該開闢一個"博愛專用道"

 

還好等不用10分鐘就輪到我了,速度很快唷~~

進去後先點餐然後拿到一堆服務人員給的牌子後,自已找位置坐

第一次來的我,直接亂點一通..綜合加大的..還有香腸必點

 

綜合麵線..意思就是蚵仔多一點 、大腸也多一點的麵線

 

我吃的是一般綜合

嗯~還挺好吃的呢!平價美食果然美味..便宜又好吃呀

 

外面有4個服務人員負責烤香腸,還有一個負責外帶打包,另一個負責送內用的餐點

光一個香腸攤要6個人耶!強..

 

因為香腸太好吃了,來不及拍呀...就吃光了..呵呵

烤的技術不錯,有熟透但不會焦焦的..

 

吃飽了,來去"林家花園"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