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drew都帶我到處散步運動,四處走走

孕婦也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只好散步囉!

今天來去新埔散步一下,順道吃我最愛吃的【新埔板條】.....(怎麼會這麼好吃啦?笑...)

我老妹說,要吃炒板條就吃日勝,順便點薑絲炒大腸

要吃湯板條就要去新埔消防局的對面吃新埔鎮廣和路3號

所以,今天我們要分二攤吃(有沒有必要這麼功夫呀?)

日勝板條?說真的,我小時候應該是有吃過,必竟老爸常帶我們來吃板條

只是小時候都沒印象了

 

我們真的只有點二樣東西

薑絲炒大腸160元,炒的味道真濃郁呀!連薑絲都快被我們吃光光

andrew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薑絲炒大腸,而且大腸也量也很多唷!

 

炒板條上場

QQ滑滑的板條,炒的真是對味呀!

 

我看別桌還有人點胭腸、悶筍什麼的,不過以小吃來說,日勝的定價不便宜唷!

 

桌椅也挺復古的,工作人員也很多,上菜速度也很快

 

廚房就在入口處,吃東西時會一直聽到炒菜的聲音

 

日勝板條

 

吃了二樣東西還不夠

再來要去吃湯板條囉!

就在附近的消防局,很好找.....(路長在嘴吧上呀!)

這一家的湯板條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是超好吃超美味超級會想一吃再吃的...

因為這次去的時候,服務生居然說︰沒有板條了...

害我們一整個超失望的,怎麼才下午一點就沒啦?(賣完啦!)

只好點了湯油麵和綜合豬肉片

沒想到油麵才一上桌,服務生又說︰板條又來了,要不要再點一碗板條?

我要換板條啦!

所以就如願以嚐的湯麵換板條啦!好咧加在....

雖然店面小小的,而且有點老舊,不過真的很值得去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