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像誰呢?ivy和andrew的綜合體搶先出爐囉~~

 

吃飽啦~~打哈欠唷~~~

 

睡成這樣~~陶醉中~~

 

出生第五天就會吃雞腿啦~~太早熟囉~~

早上10點做完傷口的複檢後~~餵完寶寶喝奶

就準備辦理離院手續啦!

休息了2天多,終於有稍微回覆一些體力了

但還是覺得身體怪怪的

走路還要扶著肚子,感覺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

生產後大部份的產婦肚子都還有一圈,超好笑的!

所以走起路來每個人都扶著肚子

還我最後我是自然產,我看剖腹產的產婦很可憐

不但休養的天數要一周才能出院

我大約昨天就好多了

剖腹產的產婦都還在喊傷口痛,真是另一個折磨呀!

 

昨天寶寶哭很久,聲音有點兒變的沙亞~~

因為寶寶要練習吸吮找乳頭,我也要練習餵奶的姿勢

一時之間,我們二個都很急,有些手忙腳亂

今天也有進步一些些了~~~~終於~~呼~~~

而且昨天寶寶一哭,andrew也很緊張的在旁邊指導一番~~搞的當新手媽咪的我更緊張

一急就熱的全身都是汗,寶寶也吸不到奶水

三個人緊張的要命@@(這是什麼情況?)

結果半夜要餵奶時,發現只剩下2~3滴~~~(暈倒~~)

沒力的我,只好請嬰兒室的護士小姐先餵配方奶給寶寶喝(好繼續完成她的聽力測驗)

讓半夜2點的ivy,可以再繼續補眠,繼續生產製造存貨量不足的媽水

 

幸好今早回覆正常,供應量也正常又新鮮~~哈哈

一切東西打包完成後,andrew和ivy和阿A,和家裡的新成員~~小小孩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院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

 

路程中經過店裡,民權路的左鄰右舍大家呼朋引伴的來看小朋友

好好笑唷!好笑參觀動物園唷!~~(呀~~忘了收門票了~~下次要補繳嘿~~~)

以補貼一下生產費用

剛才問了andrew一共要付多少扣扣給秉坤婦幼醫院?

一共是2萬零8佰元!!!

真是搶錢呀~~~明細我也沒有看~~~真是瞎~~大家都這麼花錢嗎?呵呵~~?!(很難笑)

 

終於回家要開始過"好吃懶做"的生活了(做月子不就如此嗎~~~?)

接下來的工作是吃吃吃~~和拚命的餵飽那一張小嘴巴~~

寶寶別再哭了嘿~~我們一起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