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取名字這件事情真的有點兒頭痛

因為呀!姓名學的16大派別,有的要參照筆劃、生肖、八字~什麼的

實在是五花八門

ivy和andrew一直都沒有細仔去想要幫寶寶取什麼名字

直到10天前,驚覺已經快滿月了,名字都還沒取好

我們就開始著急啦!

還好我妹夫拿了二本姓名學的書給我參考

我連續看了2~3天

了解什麼叫一個人的命格,什麼叫︰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

跟名字、筆劃又有什麼關係等等一堆的文字

看到我頭昏眼花啦!

又上網問了一些人,聽了一些建議,可是我都不太敢直接下定論

剛好今天去找姑丈,請姑丈幫寶寶算名字的時候

姑丈說,其實他早就算好了,就等我問他而已啦!

結果真是另人出呼意料呀

因為

我相中的名字筆劃居然跟姑丈建議的一樣耶!

這實在是太巧合了(沒想到我誤打誤撞也給我蒙對啦!)

不過,姑丈還有考量到小孩的生辰八字和筆劃和金木水火土等五行的補充等

比我專業多啦!

這樣大概心裡就有個底了

實在是太棒啦!

寶寶很快就會有自已的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