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啦!從懷孕後都是走路走路~~很少做激烈運動

上周日andrew帶我去竹南"格旺地"騎馬~不延用龍潭的"格蘭地馬場"

我問乾爺為什麼要叫"格旺地"?

他居然給我一個很有趣的答案說︰格旺地格旺地~會愈叫愈旺~才不會什麼都"難"!

哈哈

 

我超久沒騎馬的啦!有點期待又害怕

結果,郁琪實在是太大看我了

牽了一匹馬場新進的馬兒,長的又高又大

我連上馬都覺得自已手腳不靈活(奇怪?以前很靈活又愛運動~怎麼生個小孩差這麼多?)

上個馬還要人家幫你拿椅子~真是遜呀!

上馬後,忽然覺得變得好高,比騎小虎還高很多,我也開始緊張了

拉了拉疆繩故做陣定的我~想開始控制馬兒

誰人知~牠居然開始"巴庫"(後退)

嚇死我了~害我一直大喊︰牠在幹嘛!(很怕牠下一步給我來個狅奔)

原來是進口的馬兒有受過訓練,會巴庫也會走斜橫步

郁琪叫我不要拉太緊就行了,放鬆點給牠空間,牠是一隻很穩定的馬

 

在場內慢步走了幾圈後,我們一群人往海邊騎去

涼涼的秋風、軟軟的沙灘~~我們走向美麗的浪花

連人帶馬往海浪前進

踏了踏浪花後~雖然很好玩~但不熟悉馬性的我~趕緊把馬兒帶離浪花~哈哈

大家開始做大跑的動作

怕死的我趕緊往反方向帶著馬慢步~我想我還是慢慢來好了

假日的竹南海邊人超多的,可以順便幫馬場宣傳一下

 

今天認識了一對騎馬的新朋友

我問︰你男朋友怎麼稱呼?

她說︰姓何...

我︰嗯~~(然後)...

她又說︰姓何....

我︰嗯?...蛤?

那男生說︰姓劉...

我︰呀是怎樣?姓何又姓劉?那名字叫什麼呀?

男︰劉信合........

大家才晃然大悟的笑開了~~哈哈~~

 

期望下次騎馬我可以再順利些,今天有實在太膽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