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小白吐寫的文,我感動到不行..還落下了淚珠

難道當了媽之後真的比較感性嗎?(還是我天生就愛哭...)

聽到麗丰生寶寶後,我一鼓腦浮現當初生宣萱時的畫面...真的好痛好痛唷!

很為麗丰開心,終於生下寶寶,懷孕真的很辛苦吶

 

回想起來,如今我們家宣萱也快要滿3個月了,真的好快

每天起床看到她,就覺得她好可愛唷!可愛到不行...而且,一天大一些,愈來愈可愛..哈哈

前幾天,我妹剛滿10個月的女兒也來湊熱鬧

整天笑個不停,已經會叫阿嬤、媽媽、爸爸、旺旺,還會跳舞、再見、拍手...

 

原來,當媽是這麼回事呀!

也真是辛苦我媽了,居然生了五個....實在是太強了

 

 

下午就飇去宋俊宏婦幼醫院看麗丰和寶寶

麗丰居然說︰對呀!小白吐以前除了作文以為其他都不行..............哈哈哈

大家笑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