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andrew利用空檔時間,去看花博

聽人家說要設計你想看的路線,什麼鬼的

其實我們二個不吃這一套啦!凡正,一切到了現場再說,呵呵

我們造著台北花博的停車指標,一路往大直方向開,開到美麗華附近的"樂群停車場"

停一次50元,然後,坐5號公車往花博的方向去囉

只是停車場的人員講錯搭車方向,害我們多撓了大直一大圈,才到了花博

整整浪費快一個小時(其實停車場到花博才10分鐘就到了說)

 

今天天氣還是陰雨綿綿的,花博人潮很多,尤其是學生團體

簡直就是全校都來看花博的感覺

 

不過還好今天是周四,人潮還不算擁擠

 

下午3點剛好遇上"毛毛蟲大遊行"

ivy好喜歡毛毛蟲那首歌唷!真的好口愛~~感覺自已也快變成了口愛的小昆蟲了

而且,紙風車的舞蹈團,每個人扮演各種昆蟲,又唱又跳的好活潑唷

因為現場有點兒下小雨,他們每個人又跑來跑去的

照片實在是沒有拍的非常好

不然,我覺得右後方那個野人扮的很好笑,整個就是焦點人物,扮的超醜的!

 

隊伍的後方,跟著一隻會移動的大毛毛蟲,音響很讚!

 

水區一角

 

現場還有景觀設計比賽,每一區都有不同的創意,看的我們二個人超入迷的

也希望可以把其中一個庭園造景移回家觀賞呢

比賽作品之一

 

之後,我們走到另一區,就是有夢想館、未來館....什麼的

 

因為未來館不用排很久的隊,我們一下子就進去參觀了


 

裡有一堆稀奇古怪的植物可以觀賞

這是豬籠草,我說我從來沒見過,只有看過書上有

andrew卻說,野外一堆呀!下次指給你看~~~(是嗎?我怎麼沒看過?你以前也沒指給我看呀!)

 

接下來,我的鏡頭就一直在拍仙人掌

天呀!仙人掌也太多了吧!而且都好漂亮唷~~害我忍不住一直拍它們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仙人掌吧!哈哈~~


 

之後,又跟著人朝走向天使生活館排隊,乖乖坐好

 

然後等了快20分鐘,就是為了看7分鐘左右的動畫

看過後,現場的人就在喊︰看這幹嘛?無聊~~(呵呵呵~~看完後,我也是跟andrew說︰蛤?就這樣?)

不過,喵咪是滿口愛的啦!

只是動畫裡的喵咪,畫的一點也不像呀!

看完二館後,天也黑了

 

這裡有個台灣美食區,規劃的不錯

東西好好吃唷!牛肉麵也是超好吃份量又多,加湯不用錢耶

這真的很難得,要給郝市長拍拍手,因為,風景區的餐通常都很難吃

難得花博裡的食物會好吃,真是出呼意料之外呀!

 

搭乘園區的接泊車回到大佳東站的,行動巨蛋館

今晚7點有焦點劇場的表演

 不過,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怎麼台灣有些劇場總是跳著好抽像唷!讓人看不懂~~~

打道回府囉!

下回有空再去看另外一區

花博一共有14個館,14個主題,要全部1天內看完是不可能的事啦

通常要分很多批才能看完

午後1點買票只要200元,拿悠遊卡可以再打9折,直接刷悠遊卡就可以進去了

(要先確認是否有餘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