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病毒好像一直都殺不完

每次用掃毒軟體去掃,就抓到一些auto病毒 上網爬文後,網友推薦使用"江民防毒軟體"(有試用版可以使用)
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大陸的軟體~~江民?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下戴來試用了 剛開始還覺得它好利害,不一會兒就掃到一些毒而且刪除

但是,我的電腦卻愈跑愈慢,慢到我連開機都快要度姑了 後來,WORD也怪怪的、用IE開網頁也當掉、印表機驅動而有問題~~

一整台電腦慢到我快花轟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拿去掛急診,請專業人士檢查一下 後來才知道原因如下︰

因為用了江民防毒軟體,又沒把電腦之前的防毒軟體刪除,所以電腦一開機,二個防毒軟體都在更新,更新完畢後又互相檢查對方,檢查來檢查去忙的很!所以就變得一整天都很忙~~

 SKYPE為什麼用一用就跳出一個對話框,說是什麼錯誤碼 原因是SKYPE裡有一個程式跟病毒名字是一樣的,所以防毒軟體在你貫SKYPE時,便把它殺掉了,所以SKYPE貫的不完全,使用起來就怪怪的!所以在下戴SKYPE後,要先把防毒軟體關掉,再貫SKYPE,才不會有錯誤。

原來學問還真多呀! 我的PC是94年買的,陸陸續續有更新裡頭的東西

不過,他們也說我的PC是老古董了!可以用6年算是不簡單了囉!

可以換一台囉~~ 呵呵~可以用就加減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