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掃!掃就不通拖唷!(以上台語發音)

這一波的感冒還真強!每每經過有名的診所,總是大排長龍呀!

ivy從年前第一次中標後,過年期間也二度中標(完全只剩氣音的我~整個過年好吃的都不能吃)

現在............又第3次中標!真是OH MY GOD!

受感冒病毒所苦的我,也只能苦中做樂~~

andrew很好心的上網幫我查相關的偏方(以不吃藥為原則..........沒辦法!為了我的小妹妹要喝母奶)

我也忍住不去看醫生吃西藥

andrew看到下面那篇文章後,很開心的叫我試試

昨天,我就試了一次(喝黑咖啡),一整天還是暈暈沈沈的~但是,鼻涕沒那麼多了

今天,我又試了一次(喝有加糖加奶的咖啡...比較好喝啦!),到目前為止,似乎症狀減緩很多了耶!

不再暈暈沈沈的,而且,鼻涕明顯變少,沒有咳嗽,精神也好多了...(終於可以跟小妹妹玩了)

所以,似乎這篇網路文章似乎真有那麼回事呀!果然非謠傳~~(無聊耶!幹嘛還為了這個寫一篇文章)

os>人家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吃藥感冒就會好呀!

 

今天,又有人告訴我另一個有效的方法︰

(只要沒有咳嗽的人,感冒初期)

蘋果切丁+柳丁切丁,加水去煮,煮滾後再加一般茶包,症狀就會減緩了唷!(這我沒試過~改天來試試)

檸檬切丁,加水煮開,再加一般茶包.......(這是我們店對面的李小姐提供的...感謝熱心的宣萱阿嬤)

 

另外,我個人也常煮給我們家andrew喝的方式..(因為他愛咳嗽...真不是好事!)

紅棗20~30粒+枸杞少許+老薑切片+700cc的水煮開,煮滾後小火再慢煮20分鐘,加入蓮藕粉(先用冷水調勻再倒入),然後再煮個5分鐘後,即可飲用。(這個方式厚,我覺得粉麻煩,因為我們家的廚房在一樓,要下去煮實在很懶吶!哈哈哈~而且,要喝很多才有效)

以後厚!就看大家覺得那一種方便,就用那一種囉!

不過最好不要用到啦!因為,不希望再感冒囉!酷酷掃真的很不舒服吶

 

*******************轉貼文章*******************

下次感冒初起,不妨試試 ! 無害...

可以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

趕緊先喝兩、三杯熱開水(不可以喝冰的) 等三、五分鐘,

再沖一杯咖啡,任何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方便了,

如果沒有,鐵罐子的咖啡也可以,ㄧ定要熱的喝才有效(不可冰)。

二、三十分鐘以後,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

而且,很神 奇的,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開水,

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從身體裡「洗」掉大部分。

二、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

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強了,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