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通遠從日本來的客倌打電話來說︰怎麼最近都沒什麼新文章,你的部落格我都看完囉!

ivy︰是嗎?那點舊的部落格也順便看一下

客倌︰也看過了~~

ivy︰你~~都沒事做嗎?(哈哈~~都看完啦?真閒耶!閒閒的也很幸福呀!)

客倌︰你再po一下你女兒的相片給我看,你放太少了~~

ivy︰是嗎?我電腦裡是一堆她的照片啦!但是厚~我不敢放太多,以免變成媽媽寶寶專欄

客倌︰不會啦!

 

 

那我就po囉!

大家別說我太自戀唷!因為~我就是覺得我女兒很卡哇伊!(不是所有媽咪都這樣嗎?)

小妹妹4個多月囉!現在正練習學趴,現在可以趴著很好囉!時間也比以前長,而且可以撐很久

3個多月時給他趴,一下下就哭哭囉!

現在只要放個玩具、手帕給她玩,她就很開心

用玩具引導她,她就可以從正面躺著,變成側身,到趴著(只是過程還需要拉她一把)

啥?長的像弟弟?對!沒錯~~大家都這麼說,說我們養的很好!(吃母奶的寶寶就是頭好壯壯呀!)

無論我們多麼用心的要幫她穿粉紅色小衣小褲再帶出去

看到她的人都問︰是弟弟厚?

沒辦法!長的像老爸呀!

 

後來,就隨便穿啦!凡正,都很可愛呀!都是小粉紅的衣服拍照不好看啦!

媽咪說要穿有線條的,才會出眾呢!

阿嬤說要坐坐學步車,爸爸也說坐坐沒關係,媽咪卻一直擔心小妹妹會O型腿~~

不過,到最後,媽咪我也放棄爭論了

反正不要坐太久就行了

小宣萱坐螃蟹車,只會後退遛和原地打轉。坐了10分鐘左右,就不想坐囉!

現在的腿腿變的很有力囉!抱著就會一直跳跳唷!小腿兒超有力的~~

改天來幫媽咪的肚肚也踢小一點~呵呵

 

我的單眼裡,一堆小妹妹的照片,每天每天看都不一樣唷!真是可愛

現在,到了奶奶時間,只要看到奶瓶的她

就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要吃奶奶了  (要趕快給她,不然會哭哭)

但ivy都會在旁邊拿著奶奶唱很久的歌

大部份都亂唱啦!例如改編兒歌"造飛機"的,唱成︰

小宣萱 小宣萱 要不要喝奶奶

喝奶奶 喝奶奶 要不要喝奶奶

小宣萱喝奶奶 小宣萱喝奶奶

喝奶奶 喝奶奶 奶奶在這邊

在這邊 在這邊 奶奶在這邊

(以上"奶"要唱成︰ㄋㄟ......這樣大家了改了嗎?....來!唱一遍....請用唱的,不要用看的...)

 

小宣萱 小宣萱 要不要喝奶奶

喝奶奶 喝奶奶 要不要喝奶奶

小宣萱喝奶奶 小宣萱喝奶奶

喝奶奶 喝奶奶 奶奶在這邊

在這邊 在這邊 奶奶在這邊

 

嗯!很好,大家很乖很配合~~給你一個棒棒糖!來我們店領取~~

噓~小宣萱喝完奶奶要睡覺囉!晚安~~

小宣萱說︰媽咪你很無聊耶~~這麼晚還不去睡覺~~我半夜還要起來喝一次奶奶耶!

ivy媽咪︰.. 你不是要一覺到天亮嗎?

 

4個多快5個月的小宣萱

目前奶量150~160cc+一匙米精,偶爾吃一些米餅乾

每4~6小時吃一次

還不能一覺到天亮,大約半夜3~4點會再喝一次奶奶

 

晚安啦!

日本的客倌看到沒?這一篇是怕你無聊而寫的,兒歌請記得重複不斷的練習唱

直到唱到你不無聊為止!哈哈哈~~

回台灣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