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帶寶貝去秉坤打預防針(其實6個月時就要打了~拖到現在~哈哈)

之前有預約掛號,所以看診號碼排很前面,因為錯過上次預約的時間,搞得今天必需在秉坤8:30開始看診時,趕緊去掛現場,才不會等太久。

有一回看現場等非常非常之久,好不容易看到醫生了,批完價,領完預防針後,領藥人員居然沒有給我號碼牌,害我傻傻的又等半小時,才補號碼牌給我,打完針後一個小時寶寶才能吃東西。上回的經驗讓寶貝哭好久,還餓到哭,哭到睡著!金害....

因此今天急急忙忙的開車去掛號,掛完號很開心的出醫院門口,跟車上的寶貝打了聲招呼後......竟然踩到窟窿.....ㄆㄚ的一聲,我的腳扭到聊!我的天呀~真是有夠無敵的痛!眼淚都快飇出來聊/口\..。忍著痛,我席地而坐...摸著我的痛腳!哭哭...(還好秉坤的警衛還滿有良心的,問我怎麼了,也趕緊幫我留一個車位)

接下來的一切,我都是拐著痛腳,一拐一拐走。秉坤護士立刻給我一個冰敷袋跟我說抱歉(因為是在他們門口跌倒的)。還好護士們都很幫忙,全程幫我抱小孩量身高、體重、看診、拿藥、打針....服務算是不錯。就醬完成所有程序。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打完針回家了!果然是早起的鳥兒好多了~不用等很久。不過,早起的鳥兒太忽忙,還是會受傷的.....

回到店裡,撐著拐杖。往國術館前進。

一路上(短短不到100公尺),熱情的鄰居們問我腳怎麼了?

扭到了!

快去前面國術館!

我就是要去前面呀!

厚!國術國的師傅果然會做人,連續3個人叫我快去找他!

包紮後的腳踝,腫的跟麵姑一樣大!期待今天就要給我好轉呀!痛死我了...

 

 

 

桃園 中壢 內壢 埔心 觀音 大園 楊梅 八德 做臉推薦

做臉、做身體、油壓、經絡、刮痧、拔罐、除痘、舒壓、SPA、全身美白、痘痘、粉刺、面皰、暗層、缺水、鬆弛、黑眼圈、毛孔粗大、黑斑、美白、敏感、臉部撥筋、打氣結、燙睫毛、娃娃燙、局部雕塑、局部減肥 、繡眉、雕眉、隱形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