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官網上線&LINE@好友享優惠

上周日帶寶貝妞上台北萬華去游泳唷~

實在是萬分期待,待會寶貝下水一定會很興奮!!

(↓不要看她現在這個表情~~是因為才剛睡醒><)哈哈....

還有~~附註...她是女生(哇哈哈...我下一胎一定會生男的啦!)

(4s拍的)

(4s拍的)

 

(4s拍的)

今天買的是優惠價~所以還有附送一件寶寶的泳褲啦!

雖然媽咪有帶連身游衣來....但是....還是沒有穿連身的....只穿了這一件!真害羞><

因為穿新的比較眼養

(4s拍的)

下午3:10分~~教練帶寶寶們做完寶寶體操~~

這小妞給我哭整路的...也許她以為不認識的阿姨又要來幫她打針

她實在是對陌生阿姨又愛又恨.....(但是...漂亮的阿姨她會自動靠過去)

看到她哭,旁邊另一個寶寶也大哭,這2個小鬼的哭聲實在太驚人了

*******************************

ok~做完體操後,要開始下水了唷!

今天的教練是小喬老師...聲音好好聽,也且笑容滿面的!很好,就是要找這種的^^

下水前,先讓寶寶們拍拍水、踼踼水、潑潑水。先降低寶寶的防備心

然後,讓寶貝跟家長一塊坐在岸邊,爸比先下水,再抱寶貝下水

哇~~游泳啦!酷....(當然是爸比要抱著)

教練教了不少姿勢,讓哭鬧的寶貝們不哭了,開始習慣悠遊在水面上

前進、後退、仰式、趴式都由家長抱著協助

我看一對一對的爸比、媽咪和寶貝們的游泳畫面

連我都很想跳下去了!!!

 

萱真的很喜歡小朋友,拚命的要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

 

這是在學下水....(根本不用學,老爸說︰sit down....turn around)

萱就自然的下水了....哈哈(教練說她太強了..)

這招是學習站在岸邊、蹲、站、跳水...酷!萱也不怕耶...寶在是大膽萱....

可是........為什麼你閉眼睛呢?(還是會害怕吧?!)

 

哎呀!嘴巴沒有閉閉吶.....應該吃了不少水吧?

 

就這樣,萱跳水跳了20多次....強吧!

 

寶貝們如果吃水怎麼辦呢?小喬教練說要做拋接的動作,就可以改善寶貝們嗆水的不舒服感

於是,爸比就把宣萱愈拋愈高....這小妞都沒在怕的!


 

我的游泳初體驗..........成功!!!(真好玩呀...)

 

********************

到了萬華...當然少不了要吃好吃的小吃囉!

陳記專業麵線...大碗的65元,裡面的料滿滿滿...蚵仔至少有10顆,真是一點都不小氣!

魯大腸也份量很多...65元寶在是太划算了啦!

(4s拍的)




(4s拍的)

隔壁的烤香腸也是好好吃唷~~~3條100元^^
(4s拍的)

ps.唉鳳4s的畫質真的還不賴耶.........而且,比單眼還迷你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蘊能量spa 的頭像
靜蘊能量spa

靜蘊能量美容美體spa館~桃園市(中壢,桃園)區 做臉 做身體 岩盤浴 清粉刺 痘痘 斑 美白 接睫毛 飄眉 按摩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黃蜂
  • 真是個用心爸爸媽媽唷! ^^
  • 是爸比媽咪自已也貪玩啦!!!哈哈

    靜蘊能量spa 於 2012/01/17 17: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