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龍年的春節真好好冷唷!

我幾乎從除夕一路睡到初三還滿扯的啦!不過~睡好飽唷^^

初四起床,原本預定初五才要出遊的,於是我們提早一天出發(應該是我老公也覺得睡太久了吧?)

再這樣睡下去,年都過完了唷!

 

我們的第一站是台中月眉的"天馬牧場"

網路上都說牧場有點陽春,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我的天呀!OMG~~人真是超多的啦!多到又要頒扯鈴給大家了

andrew說,過年嘛!幾億的人口都出門了~當然人粉多呀!

多到有一個誇張,距離從一公里就開始有人路邊停車,然後下車走路

因為我們是下午才到達,我真的很懶得走路,一路往裡面擠,停在我滿意的位置上^^

 

好啦!可不是這樣就能進去了唷!套一句小惠的話︰要排隊排隊!!

我的天呀~門票一個人要200元,不能抵消費唷!(因為沒有餐點可以抵啦!)

200元你可以獲得一個小花盆(空的),但裡面有5個小小的草塊,口以餵食可愛的動物們

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貝年節過後,園區應該可以再引進更多的動物了!

而且可以重新整修(簡直是賺到翻過去了)

我們等了20分鐘才買到票,然後入場

 

我們接觸到的第一隻動物,就是牛伯伯了啦!

牛伯伯乖乖的站在那裡給大家拍照

但好像不討我們家小妞的喜,(寶貝一直唉唉叫(左上圖)

進入屋內,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宣萱拿草塊餵了龍貓、果子貍和蜥蝪(左下圖)

還有抱了一隻可愛的大兔兔(右上圖)

 

這裡面的動物可不像動物園的只能遠遠看,都是可以近距離觀賞和觸摸的呢!

所以在場的大人小孩,簡直就是拚命的抱和摸(我有點懷疑~這樣動物不會受傷嗎?)

 

萱也對鸚鵡非常的好奇(因為牠不會亂飛乖乖的站在我們的肩膀上吃草塊)

現場還有不少人在排隊"坐"成馬拍照

另一頭在排隊"騎"迷你馬一圈

馬兒們就留給大家排隊去好了!我們到墾丁還可以騎個夠呢!哈哈(請看下回分解)

當然,萱應該是害怕比她還要大的"東西",比如說牛、馬之類的

當然~抱括這隻"大鳥"~~萱的表情有夠好笑的!又怕又要看又一直叫個不停

也許鴕鳥也覺得奇怪!正好奇你在鬼叫什麼呢?

(萱os︰人家不要啦!)

 

再來, 就讓寶貝自已去逛一下大街好了~~休息一下,待會再去嚇唬動物(應該是被嚇)

 

當然還有可愛的天鵝湖區唷!

也不是每一種動物都這麼可怕啦!別怕別怕唷~~





這園區也算是小大,可以讓小傢伙四處遊走,草皮很多

天馬牧場裡今天還有一個奇怪的景象,就是遊客人一下子跑東邊,一下子跑西邊

在幹啥呢?那邊是有什麼東西好玩的呢?

原來是園區裡當紅炸子雞︰草泥馬(這次我沒寫錯了~上次寫成"草你馬"(翻成台語實在很難聽)

於是,我們也加入追逐的行列,呀!有一隻草泥馬落單了

馬上裡所有的人包圍起來,大家直呼︰好可愛

我們家andrew當然抱著小宣萱衝第一名

一下子就站在草泥馬旁邊了~~(看我的快手單眼拍照技術,也不干識弱的衝上前^)

哎唷~(左上圖)這個萱也怕怕耶~~她一點兒也不想跟草泥馬靠太近

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萱,應該是除夕那天裡大哥家養的貴寶狗baby嚇到了,不過,也是因為你自已先對baby做了這個動件,你也怪不得baby啦!

(整個往萱上蹼~並狂叫~~所以~萱的膽子變小了~)

仔細瞧~草泥馬的習性真是溫順耶!一群遊客圍繞在牠們的外面,牠們依然可以安然的晒太陽

(右上圖)是幼小的草泥馬寶寶~很Q唷~躲在媽咪們的腳邊

草泥馬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還有長長長的睫毛會電人,嘴角總是露著微笑

難怪很討喜!



園區裡還有一隻大大又懶惰的河馬

一個小時自已出來張開嘴巴

今天的遊客又多,只要張開嘴巴,就有數不盡的鈔票~~哦!不是~數不盡的草塊自已往河馬的嘴裡丟

只要喊︰丟!(河馬自動張嘴~~不信?你自已試試)

河馬先生!IVY想請問你多久才刷一次牙?XD

 

另一個排很長隊伍的是這個~~迷你型的挖土機~~

我們大約排了40分鐘~真是超久~這時候我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上場啦!看場電視劇先~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5點才離開~

天馬牧場很值得帶小朋友來同樂唷!

天馬牧場

地址︰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04-2683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