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妹跑去吃了這家泰國菜,就一直嚷嚷著要帶我們去吃

她說,她去了三次了,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所以,我們這次抱著即期待又怕踩地雷的心態,然後塞了很久的車(因為是假日晚上)

又怕遇上很多人要排隊才能吃飯的餐廳><幸好,我們很幸運...一切都很順利^^

 

詠順泰國菜是道地的泰國人開的小吃店

老闆娘說她們經營了15個年頭,最近這幾年生意才好轉

店內並沒有很華麗的裝飾,而是滿滿的泰國人情味唷!

 

 

來到這裡,聽著泰國音樂,我們好像真的來到了泰國,品嚐著道地的美味

興奮的我們,快來點餐~~呀?是要點啥吃呀?

這次,我把菜單都拍下來給大家看,有圖片就好點菜了啦!

如果看不懂,店內也有泰國人聽的懂中文的,他們也會幫忙點菜

這次我們吃的菜我都把它用紅框框起來

 

這一道菜是︰綠咖哩雞~~有一些些奶味,但不是太濃~可是整個拿來配飯就是好搭唷!

愛死了~後來我老公還再點一份回家吃,寫到這裡我又流口水了(吞)

涼拌透抽...因為我們不太敢吃很辣,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弄了微辣而已

很新鮮又好吃又彈牙的透抽


綜合海鮮湯.......必點的泰國菜之一.....我又吞口水了

自備了一瓶酒

涼拌木瓜絲.....有點太辣了~~我吃到流眼淚....但還是想吃

泰式奶茶....我以為會甜死人,結果出乎意外的好喝.....

月亮蝦餅...附上是甜甜的醬~~哦依西

 

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泰國羅旺子汁....冰箱裡有~~請自取!


涼伴魷魚、炸大蝦~~厚!這個也是超好吃的要死啦!

那個剩下的醬我們還外帶回家煎了魚下去拌,也是很好吃~~泰國人怎麼香料都弄的那麼好吃啦!

蝦醬空心菜....這菜是看了別桌點而多點的,但好好吃,也是一下子就掃光光了

生蝦....這道菜,我們點了....4次..但我不是很愛軟軟的蝦的口感....

謝謝親切老闆娘的招待....讓我想起阿A了....

在台灣~~也拿的到泰國字的收據.....哈哈



 

 











((詠順泰國菜))...道地的泰國菜,好好吃哦!我以後不會去瓦城亂花錢了

地址︰桃園市延平路11號 電話︰03-3760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