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把coco拖給土地公爺爺照顧後,小惠、rita和李姐昨天說要去看coco

然後,我擔心他們找不到,然了通電話給他們,彼此你一言我一句的描述那個地點,之後,他們說知道了,找到了~。可是,我不又放心的再打了一通視訊給小惠,要小惠給我看一下他們找的地方是不是coco住的地方。然後~~發生了一件超級大的糗事~

 

梁小惠
今天下午去看了COCO住的地方...
前有土地公....
前有廣大草地....
旁有水流....
有早晨陽光可看.....
有夕陽可看.....
夜晚還有星空....
在那邊還託付給土地公希望他好好照顧COCO
他會很乖,他會很聽話,雖然傻呼呼....
但他很可愛....
土地人很好也給了 "聖杯"
YA~~~心中大石頭放下啦!!!
而且看到環境如此好...
心裡舒坦很多~~~
不過今天為了要去找COCO....
發生一件ㄔ一ㄡˇ事....
找土地公....找到人家墓碑去= = 還看半天= =
靠....真給他ㄔㄨㄚˋ死掉...
李姐說: 這是人家墓碑啦!!
快下來拜拜說對不起....
還在人家上面踏來踏去....
找來找去.....
真的對不起哩....
請原諒我們愚蠢與無知......
Rita Lin 興奮的心在作祟...總覺得看到空地就是了...完全沒有注意到土地公公的家並不是長那樣...哈~真的是糗到家了{(-_-)}趕快給人家拜拜~說對不起!!!
11 小時前 · 讚 ·  2
Rita Lin 我還對著人家的地說:CO小孩~偶踩在妳身上有沒有很舒服!![邊說還邊踩踩踩~]~~~吼{(-_-)}真是白癡到家了!!!完全狀況外!!!趕快跟人家說對不起~真是白癡噢我(−_−;)
11 小時前 · 讚 ·  1
 
梁小惠 靠~你還講很舒服~無言了!
11 小時前 · 收回 ·  1
Rita Lin 哈~偶哪知道走錯了!!!就覺得反正就在那地下~踩踩告訴牠偶們有來呀!!!吼~真是對人家不起~亂講話!!!請原諒我這個無知的人~對不起啦(°_°)偶知道錯了!!!
11 小時前 · 讚 ·  1
Nina Lee 所以你們沒有帶她去火化嗎
9 小時前 · 讚 ·  1
Rita Lin 那附近的景觀不錯唷~很漂亮@@
9 小時前 · 讚
李宣萱 白目到家@@
3 小時前 · 讚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