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文才叫記錄(笑)

2012.08.10

愛刷牙的宣萱~只要吃過東西都會自已去刷牙

沒吃也要去刷=="

(媽咪要把廁所鎖上了,因為她常常刷到忘我...根本就是在玩水,常常玩的一身濕,然後還會順便洗臉....冏ing)

 

可愛的是她真的好愛自已去廁所

自已開燈、自已開門、自已爬上椅子、自已開水龍頭洗洗、拿小杯子小牙刷自已刷牙、嗽口

還刷的有模有樣呢~cc

 

常常我說要幫她刷,她都會回答我︰自已!(要自已刷的意思)

而且最近什麼都要自已

自已倒水、自已喝水、自已脫衣服(脫不下來會自已發脾氣)、自已洗澡、自已抹泡泡、自已洗頭、自已穿衣服...。

基至於雞婆到,媽咪我洗完澡,她也會去拿我的褲子,然後蹲下來要幫忙我穿

還會說︰腳腳...(表示腳腳伸進去的意思)

實在是有夠雞婆的啦!XD

長大一定是管家婆=="

 

 

 

2012.08.10

我在大創買了好物,剃毛刷(幫小人剃頭髮的東西)只要輕輕一梳,頭髮就像是打薄一樣,紛紛飄落,甚是好用

但也"自以為"自已頭腦中想的造型會真實呈現......難免事與願為...唉

所以一失手,萱就從可愛小女孩,變成"小瓜呆脆迪穌"了(嘻嘻....脆迪穌好好吃...大誤|||)

 

2012.08.09

最近很愛「自己」吃飯~^_^超認真的~(也好啦!落得我輕鬆自在,我也可以愉快的吃完自已飯)

而且,利害的是萱嘴邊沾到飯粒還會用湯匙刮進嘴巴裡

還知道要低頭靠近碗邊才不會掉地板(一切都是棍子的功勞呀.....大誤....明明就是爹地的功勞)

小孩長大了

 

同理可證︰

有棍子的人是王者!

 

2012.08.08

不知從何時開始,萱愛上了一切的"包"

舉凡麵包、蛋糕、饅頭、包子,在她小小世界裡,都叫做"包"

肚子餓的時候,偶爾也會喊︰包.....

88父親節的這天,全家人從餐廳吃完大餐回來,當然萱也吃了不少

回龍潭爺爺家後,爺爺又給了宣萱2顆大饅頭。(順道一提,爺爺也是愛饅頭一族^^)

她居然也可以一口一口接著吃起來

最後~

愛饅頭成癡的小孩~睡覺也要抱饅頭(^_^)a

 

2012.08.07

我說︰宣萱,媽咪看你的牙齒...哎唷...髒髒耶...

萱邊走向廁所邊說︰oh brush teeth哦?Spit out哦?Wash face哦?

我回︰恩....

萱說︰哦!

事後真的自已去刷牙,假會就是了>

 

 

2012.08.06

靜蘊能量員工2日溪頭之旅

萱好棒唷!會自已走完全程的溪頭,大約3~5公里

偶爾上坡太斗時,爹地會幫忙抱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自已走路唷!實在是大利害了~1y9m的小小孩

 

早上,媽咪我從民宿外帶了一個小饅頭給萱吃

一路上,她就抱著小饅頭邊走邊吃

旁人跟她要她還只捏一小小口給別人,非常的"大方"

rita跟她要一口來吃時,萱不小心捏了太大塊,還時不時看著手裡捏太大塊的饅頭而眉頭深鎖

我以為她會放進自已的靠巴裡

還好沒有,依然很大方的把大塊饅頭給rita....哈哈

 

同理可證︰

手中有饅頭就可以自已走完全程^^(誤)

 

 

2012.08.06

回到可愛的家^_^這個月產檢體重,很克制的只有增加0.6公斤。

這兩天溪頭之旅,一路吃~依我看~李小龍應該吸收不少,肚皮好漲呀!(≧∇≦)

萱真是很棒的孩子,出去玩會自己講要pipi,笨爸媽忘了帶小馬桶,只好坐大人的馬桶

萱表演一手扶馬桶、一手喝ㄋㄟ ㄋㄟ,自已還差點掉進馬桶裡。

溪頭林道萱也都自己走了3~5公里~爸爸開車還會自己坐汽坐唱歌自high。萱長大了~什麼都要自己來!

真棒!!^_^

 

 

2012.08.04

今天回竹北家幫我爸過父親節

說是幫我過父親節,負責煮一桌好菜的也是我爸....冏ing

看到滿滿的整桌菜,我餓了...於是先偷捏菜來試吃一下

一回頭,萱也爬上桌了

橋到一個好位置,也跟著試吃起來了

果然母女倆一個樣呀........哇哈哈

 

 

2012.08.03

今天終於可以幫宣萱綁頭髮啦!

綁頭髮的樣子還真是可愛.....這下才真的知道,原來我生的是.......女兒^^

請大家別再誤會她是弟弟了啦!

 

同理可證︰

有綁頭髮的才是女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