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新的詐騙手法不斷更新....,昨天我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對方說︰這是針對遠傳客戶0913門號所做的中秋節回饋禮,第1禮有音樂超薄手機市價9900元,第2禮是鳳梨穌一盒、第3禮是旅遊折扣券2000元。這3項好禮現在只要2680元,我們會直接寄去你府上,並採用透明的包裝盒,等你檢查無誤後,再給配送人員現金即可。完全不用續約或再另外搭配門號,可以請教你的地址嗎?

我︰好哇!不然你寄去遠傳的直營門市,我再過去拿
詐︰可以~那寄送到貨的時候,你保證你會在場嗎?
我︰不會呀!你們門市小姐再通知我就行啦!
詐︰那~費用是誰要付?
我︰門市小姐不會先付唷!我再過去結帳就行啦!
詐︰不行唷~萬一你沒有來取貨怎麼辦,因為很多客人不來拿......
我︰為什麼你用0982的電話打給我?
詐︰因為這是我們公司的節費電話
我︰那你用遠傳的客服電話打給我
詐我打給你你就會要這個方案了嗎?
我︰會呀!快打....

之後,一通電話也沒有!
屁咧!還三大好禮,遠傳才沒那麼白目咧!人不貪就不會上當

 

還有莫名奇妙會有沒記錄的電話傳訊息給你,內容大約︰好久不見啦!最近好嗎?

但其實也是亂槍打小鳥,如果受話者也無聊再回傳訊息問︰你是誰呀?

那個人過不久就會打給你說︰我是小林啦!你忘了我唷?最近好嗎?

然後啦來啦去的~約你出來見面什麼的~

唉!不好好工作,專做詐騙集團~~真是可惡呀!大家要小心防詐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