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其實沒有一定要吃什麼大餐,但總是要吃一下才算有過了生日^^

傍晚請rita幫我訂了王品,可惜沒有位置,而且一客要價1500元,2個人就要3000元

還是算了!錢還是省省花好了~哈

索性開車去大江,就決定吃藍屋好了

晚上7點去櫃檯劃位,服務員說要等40~50分鐘

某人聽成等15分鐘,難怪他等的很開心

後來等了很久很久他才知道是等40~50分鐘,請問是重聽嗎?XDDDD

我們等了很久很久,等到我的腳都吃檸檬了還沒輪到我們,明明看裡面就還有4~5桌是空桌,只是碗盤還沒擺好而已,服務人員的動作有點慢,也許是周日人潮太多了,於是我們依然餓著肚子等待(平常是5點半就吃晚餐的我們,真的也餓壞了)

終於輪我們就坐了,也8點了=="(好餓好餓)

我們點了499的套餐2客另外加點一瓶熱清酒

 

沒多就沙拉就上菜了,andrew點的是水果沙拉,很普通。我點的是炸雞肉沙拉,還不錯吃,雞肉很嫩

沙拉很快就吃完了(因為實在太餓了),之後又等了15分鐘~都沒有人要理我們

索性按了服務鈴要求菜上快一點,服務生還問我︰是~趕時間嗎?

我回︰不~是因為肚子很餓~都要到睡覺時間了=="

沒3分鐘餐點陸續全部來了

我們選海鮮湯,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很像土瓶蓀裡頭的湯,好好喝

 

炸雞軟骨也好吃,我一口接一口,有點微辣~我喜歡

菜碗蒸也不錯

時節炒飯~這道我覺得還好

香烤魚,好鮮唷!

嫩煎牛排也好吃,但我不懂為何要搭配薯條?如果可以給多一點青菜就好了

2道主菜都讓andrew在吃進口時,默默的閉上眼睛品嚐,可見真的很好吃

飲料andrew點的是熱咖啡,喝了一口後,他說︰恩~連咖啡都好喝

幾乎每一道菜上桌,我們都覺得不錯吃,有用心唷!499花的很值得

我點了柳橙汁去冰,喝了一口後,ivy跟andrew說︰連濃縮柳橙汁都好好喝唷!(笑)

andrew說︰真的嗎?(喝了一口又說)還不是一樣....

哈~柳橙汁天下的餐廳8成都用濃縮果汁,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來這兒還是點咖啡好了~(大笑)

剛好遇到這牌子的包包買一送一,於是我也買了一個大包送手拿包

還有一個斜肩包1980打5折只要1000元,今天也下手了~實在太開心了

但晚餐太晚吃了實在肚子好飽唷=="(好好吃)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4樓 藍屋

最好先訂位,假日人好多唷!這餐廳好像也是古拉爵集團的樣子,難怪可以做出這麼用心的料理

至於王品系列,最近好多朋友反應,他們的餐點有點退步了,沒有以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