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炎炎夏日,總不能每天待在房裡吹冷氣吧?

今年的夏天真是特別特別的熱呀~~來去虎頭山公園吹吹自然風 

虎頭山公園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超長的溜滑梯...哦耶!

停好車後,穿過涵洞,就到了公園了(真是貼心的設計)


眼入眼簾的是這遍大公園的"樹木"好多哦~~真是棒

還有天橋和小6尺高的小木屋

萱已經迫不及待的爬上她的玩樂天堂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看到遊樂設施都忍不住的驚呼︰wow~park~

遠方還有另一座溜滑梯設施

7m的弟弟正待在樹蔭底下吹著徐徐的微風,噓~別吵他

萱姐已經努力在探索她的世界

溜過每一個屬於小孩的溜滑梯

穿過每個可以爬的洞

當然還有這個

然後咻的溜下來

能過設計在樹底下的溜滑梯,真是棒呀!不用晒著熱熱的太陽

但吸引我的是這長長高高溜下來爽度100的超長溜滑梯

宣萱一溜煙的就滑了下來,頭髮還飛揚著,好開心哦!

看了我也想溜了><

因為ivy溜的比弟弟還開心,所以做了特效,以免笑壞大家

宣萱玩的不易樂呼呢

公園裡還有許多的小木馬

爬上這樓梯,可以到達樹屋

恐龍造景

小朋友可以玩的單桿

宣萱玩的很開心

還有她最愛的秋阡

桃園 虎頭山 公園

地址: 330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

 

 

----------------------------------外傳----------------------------------------

好吧!這一篇又要寫第二次了,因為常常IE瀏覽器就是給我當在那邊

然後重新開啟後~就是只剩下圖片,文字咧?=..=

IE真的很爛耶...(已哭)

然後叫我再寫第二次,我實在是沒fu了啦!凡正這裡很好玩啦!溜滑梯又長爽度100

簡而言之....看圖片和地址,就可以衝去玩了

(那剛才第一遍寫的落落長是怎樣?沒事做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