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炎夏,2位型男(自稱)騎馬兒去

上次因為柯兄的馬兒受了傷,所以這次白馬只負責來晃晃吃吃草

但棕馬反而顯的沒有安全感,東張西望左顧右盼

原本計畫2匹馬兒要去跑跑沙灘的,變成馬兒逛大街

然後,搖身一變,變成衆攝影師們的模特兒

原本沒有預料會看到攝影師們照片,全多虧了臉書的功勞

從朋友的朋友看到了這些照片,只能說網路世界真奇妙

彭小鈞先生拍的妙呀.....小鈞的個人網站

第一次po的不是我自已拍的照片~~來欣賞一下彭小鈞的作品囉!^^












 

猛拍自已小孩的2位媽咪

------------------------------------我是分格線//下面是ivy自已拍的^^-------------------------

 

今天一起同行的還有恩恩一家人哦!這位小妹妹是新成員"紅釋迦小妞"

萱挺會照顧小寶貝的,一路上幫忙扶著車車,其實是她自已也想坐><

這小妞營養真好耶

居然自已跑去站好給我拍,神奇

騎車車的帥氣恩恩


西陽西下時,倆小無猜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kids版)

看到這一幕時,我笑了,我才在想說這2匹馬兒哪裡去了?

原來,當起了職業模特兒了^///^

這群人本來在拍夕陽,然後畫面中突然多出了2匹馬兒

大家開始狂按快門呀!

這張才是ivy想拍的意境,哈哈哈~第一次被8台相機所包圍,應該還滿有快感的

但~我才拍了幾張,就被這群攝影人給趕走了

居然說︰那個人不要站在哪邊啦!

是是是~~我快閃邊去好了啦!給你們拍個夠><

噗~你有在裡面嗎?

算了!不管他們2匹馬了,我們還是跟小小孩騎車去好了


小妞騎馬英姿

宣萱看到馬兒一整個不騎我的帥氣腳踏車了啦!

帥氣腳踏車完全被馬給比下去了,媽咪哭哭

這活潑外向又豪邁的個性,應該是遺傳這個男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