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哦....又是這句話=="

可是就真的好熱咩~~晚上就玩水去吧!

之前買了興國的50張票券用了1年還用不完

這次andrew買了10張票150元,很快就用完了~哈

興國夏天7~8月2樓天天開放耶!好讚哦~早就想玩滑水道了啦!衝~~

淺淺的水很適合孩子自已玩水

宣萱只敢玩這種溜滑梯,玩其他的她就一直大叫大哭~~哈

算了!還是不要嚇她好了~~笨爸爸

媽咪陪宣萱玩,她倒是很信認我,因為我不會嚇她

大家都在排長長又刺激的滑水道耶!宣萱也跟著上去,因為她根本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哈

第一次就這樣咻下去~~還好有媽咪保護,沒嗆到水

第二次哭著喊不要,雖然有媽咪保護著,但不小心被爸爸的腿壓住一起滑下去了~媽咪笑倒後,趕快拉她回來,還是沒嗆到水,只是驚嚇過度....

第三次就很開心的陪我去滑,還學聰明說要坐在我的大腿上~~

自已在大人游泳池裡游呀游~~完全不怕

弟弟則被爸爸嚇哭了~~媽咪好想救他~~但這是必經過程呀~~

弟弟也很喜歡玩水

繼續溜滑梯去

這個滑水道也很刺激,我都要閉眼睛了><~


水上搖搖馬兒

晚上8:30了~弟弟喝奶睡覺時間到柳....回家

 

興國游泳池聽說2013年年底就要熄燈了耶~~好可惜

離我們家好近哦!可以不要關嗎~~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