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的風氣越來越旺囉!為了健康窈窕,要活就要動呀!

從2年前開始斷斷續續的運動、到1年前下定決心要甩肉,到現在也成功甩肉7公斤了。但人是不滿足的,還想要更窈窕、更健康呀!

這ㄧ年養成我自主運動的好習慣,把運動當成是ㄧ件自我療癒的事,真的很棒!總比滑手機好吧

我開始參加墊上核心運動、請朋友私人教練教我重訓、到現在可以自主練習。這ㄧ切就這麼剛好的循序漸進

 

前幾天去參觀健身工廠中壢廠

會選它的原因是:

☑️離家近(5分鐘內到)

☑️收費合理(平日離峰時段ㄧ個月988)

☑️有停車場(3小時免費)

☑️空間寬敞(好自在)

☑️設備很多

☑️更衣間乾淨清爽(有沒有烤箱、蒸氣就不是我考量的點了)

 

參觀當天剛好7/31有入會送2個月的活動,我就加入了,希望是個好的開始。運動的時間要自己找、有沒有人陪無所謂呀!動起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