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幕茶會真的很熱鬧呀!好多朋友的光臨,讓藝文店裡的人氣滿滿~

桃園市第4家直營店在桃園藝文特區札根囉!

有一些桃園的朋友們以為我們還很嫰XD,其實靜蘊能量SPA已經邁入第13年了哦!

不知不覺離大學畢業都這麼多年了

 

 

 

 

 

本來在想,開幕這天除了準備好料的給大家享用之外,又怕大家吃不夠

所以今天訂了5家的餐點耶!哈~是想說吼!都來吃吃看啦!看哪一家好吃這樣XD

茶會達人~元氣先生!!!!(連絡電話 0925-981577)

我們 在前年海華店開幕時,就有跟他配合過一次,餐點真是讓人驚豔~食物一上桌,大家就開始"吃“~不不不!!!是開始”拍照"啦!根本就美的像是藝術品一樣,讓人捨不得吃呀

今日的菜單是︰雞尾酒跟各式鮮艷可口的甜點

是不是美的像裝飾品呢?哈哈~~

重點是,吧台食物區完全不用我們費心,元氣先生還附上一個可口的小鮮肉帥弟

幫我們擺盤、整理桌面、收搭餐盤,讓賓主盡歡呀~整個貼心(超適合我們的呀~我哪有空整理這個?我們只負責吃呀

整場的空飄氣球也超有佈置氣氛的哦!真的很棒~~其實是因為設計師立平姐,把我們的店面裝潢的典雅大方,不用佈置就粉美了。

所以只需要藍、淺藍、白色的空飄氣球來點綴一下就行了。小朋友們整個嗨到不行,整把整把的空飄汽球抓下來玩,再放飛回去。連大人們看了都好開心~~

 

是不是,怎麼拍都好漂亮哦!

 

連汽球下不美的女孩,拍起來都變美女了XD(os︰人家明明就很美)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氣球天使“ 0977-077479 ,也一定是我們開幕的佳賓囉!活動時間還沒到,天使就急忙要去門口幫我們招攬客人,天使裝一出場,加上好聽的聲音及音樂,馬上就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啦!果然是人人都愛的天使~~~大家還可以跟天使點"造型氣球”哦!每個造型都超可愛的,超想要每一個都帶回家的啦!

 

 

 

 

 

小朋友一手拿造型小花汽球、另一個手裡拿空飄汽球,眼眼還盯著汽球天使手裡正在折的造型汽球

一整個~我的人生就是要去汽球的畫面呀!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啦!

IVY趁汽球天使用餐的時候,也來折一下客人的點播。看看我的老師"汽球天使"教我的東西,是不是手感還在!

還好折好後,還獲得滿堂采~~

 

 

 

 

只是熊大都不那麼熊大了XDDD ,回頭看看汽球天使折的熊大,樣子是一樣啦!那個嘴巴就怪怪的~~XDDD

還好沒有人發現

 

今天的超人氣王,還有虎神~巧虎!!!! 巧虎一上場,便知有沒有。很多佳賓都是帶著小朋友來看巧虎的耶!

被巧虎搭肩還真是讓人超羨慕的呀~哈

連摩托車經過的小朋友,也忍不住要下來跟巧虎打招呼!小孩~你安全帽都還沒有脫耶!哈哈

之後,IVY進進出出好多次,還看到這孩子黏著巧虎捨一得走呢!

虎神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呀!

 

 

有什麼比坐在巧虎身上更另人開心的事呢XD

但我想,這世上最開心的就是這個了,被巧虎壁咚

虎神當當了這麼多年了,也該長大到了談戀愛的階段了吧!哈~~是誰讓巧虎戀愛了呢?

謝謝汽球天使帶著虎神來到靜蘊能量SPA~

---------------------------------

但開幕一開始,教會的朋友到現場來給新店祝福、唱詩歌、禱告,讓IVY差點滴下開心的淚珠,還好我有忍住,不然要補妝很麻煩呀~哈哈

早上9點多,教會的朋友就陸續到場做詩歌練習

感謝教會朋友帶著我們唱詩歌,並給予新店帶來滿滿的祝福,讓靜蘊能量SPA在其中充滿了滿滿的能量呀!!

其中,IVY很喜歡的一首詩歌就是"腳步",昨天晚上還偷偷練習唱了一下XD

-----------今日感恩禮拜的內容及流程如下------------

靜蘊能量SPA開業感恩禮拜 2016.01.09 

敬拜……腳步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 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敬拜……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禱告……會眾 

讀經…… 

詩127:1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34:7-9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感恩分享…… 勉勵…… 奉獻禱告 

【主人】:主耶穌,謝謝祢賜我房屋和事業,我將它們奉獻給祢,求聖靈充滿在其中,求主耶穌保護引領,祝福於我。 

【主人及會眾】: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這座房屋和SPA事業屬乎耶穌,求主在這房子的四周圍上保護的離笆,設立守望的天使,保護你所親愛的,在這裏安然居住,凡事興盛。 

【會眾】:願你平安,願你家平安,願你的事業亨通,願屬你的一切都蒙福。 祝禱 送禮

--------------------------------------

 

美容師們大家也認真的跟著唱

 

 

教會朋友送的開幕禮物真的好喜歡~希望大家平安喜樂

 

當然,今天最棒場的佳賓們,還數不完呢~哈

 

 

 

 

 

 

 

 

 

 

 

 

 

 

 

 

 

不過,這個朋友也太捧場了吧!把所有的對話框都入鏡了呀!

問她為什麼全部都入鏡?她說,每一句話都是她想講的呀~所以就都入鏡了。

這些標語可不是IVY隨便寫的哦!都是客人給我們的評價截錄下來的呢!謝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呀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我還怕大家吃不夠,瘋狂訂食物給大家吃~哈

當然,還有我老爸的拿手菜~魯味拚盤及客家湯圓!!!有滿滿的愛心哦

 

 

還加點了下午茶~真是太好吃了呀!京典麵包西點 03-4333159 

結果,都進了工作人員的胃裡了呀~XD

 

 

 

當然,要介紹一下桃園藝文店的內部空間囉!

半開放式的3人房空間,有點私密又空間感又超大的美容室

雙人房的私密空間

 

躺40分鐘等於跑10公里的神之湯岩盤浴

這牌子真是市面上最貴的岩盤浴,但品質超好~試過就知道囉!之後中壢民權店03-4932011,也會放一台,獨立的單人空間,敬請期待

 

私密空間單人VIP

簡單大方有格調的裝潢風格,讓人置身其中都感覺到放鬆舒服。

 

 

期待你們的光臨,讓靜蘊能量SPA的專業美容師為你服務哦!

 

 

 

線上預約1分鐘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靜蘊能量/服務據點地圖&環境介紹

📍桃園藝文店/03-216-0211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400號(停車位需預約~近藝文特區、莊敬國小後門)

📍中壢民權店/03-493-2011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02號(特約停車場~近新明、萬利市場)

📍中壢新生店/03-422-0722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7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中壢SOGO旁)

📍中壢海華1店/03-422-0090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2-15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中壢海華2店/03-422-0211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6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1 2 3 4

 

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