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不適,是很多準媽咪困擾的事
懷孕4個月後胎兒穩定,就可以開始做孕婦按摩囉!
這個課程的手法比較輕柔、用孕婦專用的精油產品、及特殊產品在舒壓後做全身去角質,一舉兩得耶!
孕期,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有些人背很酸、腰很酸、腿部腫脹、髖骨不適、睡不好、睡不沉......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我們會依照大家的需求、在課程中調整力道及安排按摩舒壓的時間
讓準媽咪們能在課程後達到最棒的放鬆感受
有時候接觸到媽咪們的肚皮,寶寶也會開始的踼一下來回應我們哦!
 
IVY在懷孕期間,就深受皮膚癢之苦,腿部也水腫的很厲害,真的很不舒服
靜蘊特殊的孕婦舒緩按摩手法,來自我們對準媽咪們的呵護
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們,歡迎來電預約哦!
 
(客戶推薦文)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孕婦按摩大推
 
 
 

(以下轉貼客戶分享文)

當我還是孕媽咪的時候,因為孕晚期恥骨被壓迫,全身痠痛頻尿到無法休息~
求救於朋友哪裡有孕媽咪按摩可以解救,才接觸了“靜蘊能量”!也才認識了小惠~
 
雖然明知道每次按摩只能持續不到一下午的舒緩,但是小惠專業的手法跟工作的熱情,
確實能讓我得到了短暫的放鬆!甚至可以好好補個眠~(最重要的是,不會一直在按摩的時候碎碎念,推薦這個那個)
所以儘管孕媽咪按摩的費用比較貴,還是心甘情願的定期來報到!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
 
由於親餵還有做月子期間帶小小孩,也是另一種體力負荷上的挑戰!所以全身舒緩按摩也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坐完月子之後,剛好民權店重新裝潢也結束了。能同時享受小惠的手技跟新裝潢的設備,真是太安慰我這個新手媽媽的身心靈了!!!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
在孕媽咪期間就去了二間分店,才更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不去SPA店做按摩。也都知道我對於按摩師的手技很吹毛求疵!!!
所以也都在問我去哪裡舒緩孕晚期的不適,或是平時的按摩。
我是有大推靜蘊能量(民權店)的小惠!就是不知道最後她們去了沒有~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
 
小惠店長!請一定要繼續好好鍛鍊身體,路跑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不要再受傷了啊!!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

 

 

(客戶推薦文)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孕婦按摩大推

 

線上預約1分鐘(客戶推薦文)在最需要的時候,遇見靜蘊能量...孕婦按摩大推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中壢 孕婦按摩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