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春期開始內包粉刺就一直困擾著我,臉上摸起來都一顆一顆的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終於等到獨立自主的時候,自己上網搜尋到靜蘊能量,看到大家評價都不錯,就抱著嘗試一下的心態,我記得那時候還有體驗價,ㄎㄎ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一到靜蘊能量SPA館,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推開門,看到親切的Rita、語婕和小惠,那時候我是在中壢店,整個環境就是給人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放鬆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開始進入做臉的課程,從清潔、去角質、蒸臉~~~很舒服的開始,蒸完臉後就是戰痘了,為了美美的,這時候一定要咬著牙啊!!因為第一次清痘痘,感覺Rita清得很辛苦,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Rita也提供清掉的粉刺給我看,滿滿的衛生紙,1張...2張...3張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這就是我日積月累養出來的粉刺阿,真恐怖,清完後摸摸自己的臉,哇!竟然變的很平滑,不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清完臉後,接著敷臉、按摩,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哈~~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囉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去過了靜蘊之後,就愛上這裡了,已經從少女時期做臉做到變媽媽了,回憶起來,真覺得時光飛逝阿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因為懷孕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沒有去靜蘊,也因為懷孕後,臉上突然增加許多斑,後來想說去醫美問看看雷射好了,做了雷射後粉刺又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那時候醫美診所向我推薦他們的杏仁酸課程,也抱著嘗試的心態去試試,但做過之後,覺得他們擠粉刺的技術跟靜蘊實在差太多了,畢竟醫美主打屬整形,對於美容保養這塊感覺像是附屬的,每次去醫美診所,都感覺像被趕鴨子一般,做完立馬跟你說掰掰,而且也很商業,完全沒有放鬆的fu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所以做完一個課程後,我就決定不想再去了,但這樣粉刺的問題沒辦法解決,叮叮叮!!!腦中就想到靜蘊~我就line語婕囉!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一段時間沒去了,靜蘊能量SPA館進步神速,新開好多分店,而且每一家裝潢都超美,現在我都固定在海華店做,附近有停車場,所以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總而言之,靜蘊能量SPA館是一個讓每天庸庸碌碌的職業婦女放鬆的好所在!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靜蘊能量SPA(中壢海華店):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清粉刺痘痘超乾淨,一個讓每天庸庸碌碌的職業婦女放鬆的好所在

 



《編編回覆》

哈~又是粉刺痘痘文,這根本是我們的基本專業呀!

傳統清粉刺用一顆一顆夾的,或用妙鼻貼、或用膠原蛋白拔粉刺、或用痘棒壓,其實,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但妙鼻貼真的不推呀!(理由不要寫好了,以免被K,想知道的可以問我XD,結果幾年後還是寫了XD

 

 

靜蘊用特殊的產品、配合舒服的熱蒸,讓粉刺一個一個乖乖的自已站起來跟你說哈囉

然後,輕輕一刮,不會破壞原本毛細孔、也不會過度擠壓、更不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紅腫及另人困擾的黑色素沈澱、及痘疤的產生

苦心研究多年呀!哈哈

連別人處理不會的深層痘,我們也可以讓它乖乖的出來哦!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來電預約或線上預約哦!

清粉刺痘痘超乾淨,一個讓每天庸庸碌碌的職業婦女放鬆的好所在

 


更多相關文章

真實客戶分享|為什麼你需要做臉部大掃除?

 

 

 

線上預約1分鐘清粉刺痘痘超乾淨,一個讓每天庸庸碌碌的職業婦女放鬆的好所在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