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早晨,來一趟公車之旅。

姐姐還問我,媽咪我們要去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正在想搭了公車往桃園高鐵站去

再想想要往北或南,整個很隨性的行程(根本沒有計畫嘛)

去華泰逛逛好了,一大早,人潮應該比較少

悠閒的在噴水池畔坐了一會兒,看到一攝影師拿著專業單眼,一位專業女模特兒正在擺我永遠也擺不出來的pose

呵~難怪人家會當模特兒,真好

 

午餐就在華泰名品城的餐廳裡解決

平常排隊的名店,早上11:00 這個時間根本不用排隊XD

每一間都任你遊走,但是牛角吃過了,不合口味。涓豆腐老公說沒興趣。魚廚鐵板燒下次再來試試,翰林一口鍋我沒興趣XD

最後選了一間,早上11點多就快要客滿的拉麵店

 


雞玉錦拉麵 03-2738666

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華泰名品城3103號店鋪)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耶!我只要看到排隊就不太有興趣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了(不用等)

看了看菜單,點了2碗麵、一個飯、2樣小菜還有附飲料

雞香熟白湯拉麵180元

 

雞香醇清湯拉麵180元

說真的,這2碗拉麵都好吃,我比較喜歡濃郁的湯頭,雞香熟白湯拉麵比較對味

弟弟我只有裝麵條跟肉片、溫泉蛋給他,他就吃的津津有味了

可見這麵條真的好吃

加點套餐+180元 微胖媽媽的唐揚炸雞+飲料一杯(我們選蘋果汁)

看了菜名,我就不會想吃了,“微胖媽媽”耶!我才不要XDD

這一盤給瘦子吃好了,我咬了2口,覺得台灣塩酥雞比較好吃(飛踼)

 

加點一個新品 蒜香奶油飯 130元

這一碗滿好吃的,香香的飯配上碎的叉燒肉,再搭配洋蔥絲

小姐姐很喜歡吃,一口接一口

加點 炸肉丸子 230元

外表炸的酥酥的,減肥人千萬不要來這裡,都是違禁品

 

切開來長這樣

咬下是軟軟的肉,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很怕沒熟(應該不會啦)

但我只有吃一顆

 

所以來這裡吃麵就好了XD

飲料(蘋果汁)我也覺得太甜,加了好多開水稀釋

 

吃完離開後差不多是12:30,已經出現排隊人潮

 

結論,想吃排隊名店,早點去吃就了,通常11點都可以不用排隊就入座

12點後就會出現人龍

個人口味不同,大家可以去試試

 

至少不用跑去日本吃,這家的拉麵我覺得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