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皮膚很好的女孩兒,
而膚質好又分為天生麗質與後天保養,當然我是後者(淚)
 
而後天保養又分為三派系,保養品派/醫美派/做臉派:
保養品派的人會勤做保養,堅守不隨便去角質,絕不擠痘痘,勤做清潔勤敷臉的這種。
做臉派的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固定去找美容師去粉刺挑痘痘去角質順便按摩「桑幾勒」的這種。
醫美派的人就是去醫美診所打飛梭打雷射杏仁酸換膚打這些有的沒的日新月異的機器療程。
 
為甚麼要說這個呢?因為如果妳是保養品派的,以下的一點小分享妳就不用花時間看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要說服妳跳槽來我們這,因為小女文筆不佳,
不打算發表一篇「做臉保養大勝只靠保養品!」的文章,純粹只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所以,千萬別來筆戰喔XD
 
以下進入正題。

我大約從國中開始就有做臉的習慣,大約從開始懂得交男朋友以來就開始做臉(自己爆料,掌嘴)
青春期長痘痘就會找美容師挑痘痘清粉刺,挑完了就有疤,然後痘疤淡了又長痘,像是地獄式的輪迴,
總之我就是一直有著膚色不均勻啦,毛孔粗大的問題,保養品專櫃的也用了,開架式的也用了,就是一直好好壞壞,
說不上皮膚很差,但也不覺得自己是個皮膚好的人,就這樣走一步算一步的活到了成年XD
 
認識Ivy是我開始工作的那年,因為作壓力大,我簡直就是個歐買尬的豆花妹,
幾乎就是走在路上會有做推銷的阿珠媽會問:「小姐,妳想把皮膚變好嗎?」
然後我會想飛踢她的那種程度的長痘(額頭)。而Ivy是我一個客人介紹給我的,
我想她應該也有問我跟阿珠媽一樣的問題,但是因為她是客人所以我忍住了XXXDD
總之,我就這麼走進了Ivy的美容室,然後一試成主顧直到我都變成了阿珠媽的年紀了,噗噗。
 
我知道我的廢話有點多,那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用部落客像是寫業配文的方式一股腦地說靜蘊能量有多厲害,
技術有多好,彷彿只要走進去一隻怪物出來就能變成尤物,因為如果他們有這樣的能力,
相信我這樣他們的名片上絕對會印著「巫師」而不是「美容師」。
 
我認為想要皮膚好,是需要信任自己的美容師,配合每一次的療程,找到最適合自己方式,
例如我就是因為用了「水雷射」之後覺得自己的皮膚穩定下來了,雖然說會有5~7天的脫皮期,
但每次金蟬脫殼之後皮膚就會很透亮也不敏感疤也會淡一些,
有時候生理期前我覺得有幾顆痘痘快冒出頭了,我就先去找Ivy斬草除根以免春風生XD
粉刺越來越少,長痘的機會就變少,不長痘就不留疤,不留疤就不會膚色均勻,
膚色一均勻,皮膚看起來就好,保持好的循環皮膚自然會往好的方向邁進,
我之所以特別寫這一篇分享文,實在是因為我最近偶爾會被人稱讚: 「妳的皮膚不錯耶!」
而這份讚美我想和靜蘊能量一起分享 : )

畢竟這超過十年的時間我也從未找過別人,所以真的很謝謝Ivy照顧我皮膚從少女時代到人母的現在XXDD
看著她們從一家店邁入第四家店,很替她們開心也深知一路走來辛苦了,
儘管如此她們仍然保有親切與熱忱,一點也沒有因為展店了而態度傲慢,真的很難得。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小姐,妳的皮膚不錯耶~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小姐,妳的皮膚不錯耶~
 
附上兩張照片,雖不是素顏照也用了潮自拍XD
不過這才是現代人的生活啊,誰會大勒勒的放自己醜不啦嘰的照片,又不是傻了!
但話又說回來,若不是膚質挺不賴的,相信也不容易拍出滿意的自拍照對吧^^
甚麼?不相信?那您就親身體驗一下吧^+++

 

 

#靜蘊能量SPA客戶分享文

#幸福說書人小吐 婚禮團隊 感謝小吐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