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就跟 Ivy 認識,從大學到她的店作臉作到現在,她已經拓展到三、四家店了,而且很棒的是,她不會強迫推銷。之前去過其它家作臉的美容Spa館,作完付款時,就開始無止盡的推銷洗腦行程,我想沒有人愛被推銷,因為一買就要一、二萬!!!!! 開什麼玩笑,我小資女一個!! ok? 所以!! 到靜蘊能量,不被推銷,又可以舒服作臉!! 還可以吃吃Ivy 閒來無事做出來的點心!! 哈哈哈!!! 很爽啊!! 這才叫人生~ 上次作了臉部膠原蛋白激增!!! 現在皮膚水噹噹啊!!!! 強力推哦!!! 靜蘊能量Spa館-中福店!!!
 
小資女,做臉不推銷舒服水噹噹
----感謝真實客戶分享----

WE LIKE YOU!LIKE US!
讓靜蘊陪你一起逆轉青春!

 

《IVY回覆》

緣份來就就是這麼巧妙,從第一次認識你到現在,又陸續過了好多個年頭了。最近實在是不想數日子,但老是回想過去歷程,也感謝有妳的陪伴。現在的妳是一位超級英文講師,每每授課時,台下就有瘋狅踴入的學生,默默坐在講台下欣賞你的演出。誰不知,單純欣賞的學生會被點名起立,因為上這堂課必須「互動」!強迫自已更加投入課堂中,這位美辣英文老師,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吸引更多的學生來聽課。

我常在想,如果我的國中英文老師是你的話,我的英文就不會老是低高飛過了。一位好的老師,必須能吸引學生認真聽客、一步一步引導讓學生喜歡這門課,並且發掘自已潛在力。那天看到你在FB的PO文說,有學生是因為這樣而喜歡上英文課的。我也在底下留言︰其實我也常常被你迷住!XD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