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蘊能量spa (中壢中福店):靜蘊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店喔~

會到靜蘊是同事兼好朋友的介紹,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去美容SPA的店,因為總會一直被推銷不需要的保養品,擦了也沒覺得有令人驚艷的效果,而且又貴森森的!所以第一次去之前也是心裡覺得很不安…沒想到,一轉眼我在靜蘊作保養已經二年了!

我是屬於敏感型的肌膚,有些保養品雖然不錯,但是我擦了就會起疹子、冒痘痘,偶而上妝也不服貼,自從在靜蘊保養之後,膚質真的改善很多,而且在她們家「不推銷」產品的情況之下,我自己主動地愛用她們家的產品:從卸妝、清潔、保溼水、乳液、面霜、隔離、面膜,一系列都用了,真的超好用!(我覺得我應該算得上是「鐵粉」了~ XDD

靜蘊的美容師不但手技專業,對待客人也很親切,中福店我特別推IvyTina,兩位都是資深美容師,很細心,不管你到她們店裡多少次了,每一次她們都還是仔細觀察你的膚況,再提供適合的課程,真的很棒!想要找一家好的專業美容店的朋友,靜蘊真的值得你試試喔!

 

#靜蘊能量SPA客戶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